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大,連睡眠都出現障礙
包括我自己也是一樣,每天都會做一場夢才會真正入睡
主要是市面上的枕頭不是太硬就是太軟
不適合的枕頭睡眠品質就變差
然後就會出現越睡越累的感覺

其實早有耳聞 玩酷子弟的中空管枕頭,這次剛好有機會入選體驗活動
看能不能改變一下我〝越睡越累〞的症狀= ="
我因為睡眠障礙問題,求助過很多醫生,連澄清的精神科都去過了(真的不騙你)

收到枕頭的時候有一點點重量,但是收到的時候很高興,
因為看能不能遲早解決我的睡眠障礙問題
期待已久的中空管枕頭終於到了.jpg 

如照片所看到的,枕頭正面有附上一張厚紙板的海報說明跟介紹中空管的特性
中空管枕頭的特色.jpg 
玩酷子弟 中空管枕頭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喔.jpg 

背面也有附上一張紙,提醒網友的注意事項,
還有販售中空管的玩酷子弟網址(玩酷子弟還有賣很多男性的內褲喔),
我有特地把他的網址圈起來,大家可以依照他給的網址下去搜尋,
或是到本文章文末的地方直接點連結進入
玩酷子弟 中空管枕頭的注意事項跟網址.jpg 


我覺得廠商設想滿周到的,因為拉鍊拉開裡面還有一層布,
是可以擋住枕頭裡面的中空管跑出來,
只要把布撐開,就會形成一個像山洞一樣的形狀,也不至於讓中空館全部跑出來!
玩酷子弟 中空管枕頭把拉鍊拉開裡面有一層設計可以擋住中空管跑出來.jpg 

這是中空管枕頭的中空管喔!
跟我想像中的有滿大的差異,我一直以為他的中空管是長的,而且是硬的,
真的體驗到商品,才知道他的中空管很短,每一個中空管不到一公分,而且它很軟,
難怪可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
玩酷子弟 中空管枕頭 傳說中的中空管出現了.gif 

我照著玩酷子弟的注意事項,先取出一些中空管出來,讓中空管更好流動
照個玩酷子弟 中空管枕頭的說明,放掉一些中空管.jpg 

準備來睡覺了喔~今天就來睡個玩酷子弟的中空管枕頭,各位晚安囉~~^^
來去睡玩酷子弟 中空管枕頭~各位晚安囉!.gif 

中空管的人體工學設計在隔天早上就看的到喔,
大家眼睛要仔細看一下(我特地用了閃光燈拍),
睡了一個晚上,可以看到中空管枕頭是依我的頭部呈現凹陷的痕跡,
只要把枕頭再稍微小晃一下,
它又恢復它原本的樣子,又可以繼續安安穩穩的睡個覺了喔!

睡了一陣子後,中空管比較鬆軟的時候,可以把之前取出來的中空管在放進去,
廠商設計的真的還不錯喔^^

我覺得中空管枕頭真的滿舒適的,早上起來真的肩頸部分有比較舒服,
比較不會緊緊的感覺,建議如果你有睡眠障礙的問題,
來看看玩酷子弟的中空管枕頭,真的不錯喔~
http://store.pchome.com.tw/angwear/S214940.htm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