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的飲食真的太豐富又太營養了

可是吃下去的量沒有正常排出的話

反而會對身體有害



這次體驗的商品正是現在都需要〝清腸胃〞的好幫手~

『日本舞12終究版』,它可是日本森永/COMBI/明治三大明星廠牌認證的喔! 『日本舞12終究版』


現在人的飲食真的太豐富又太營養了可是吃下去的量沒有正常排出的話反而會對身體有害這次體驗的商品正是現在都需要〝清腸胃〞的好幫手~『日本舞12終究版』,它可是日本森永/COMBI/明治三大明星廠牌認證的喔! 『日本舞12終究版』

日本森永
COMBI明治三大廠大專利授權


㊣日本森永有62篇以上研究BB536,COMBI有八篇以上的研究報告


㊣三大廠認證幫您品質把關,效果有保障,遠勝市售其他產品


㊣日本森永六益菌+COMBI EC12+明治果寡糖恰好形成腸道最完整的生態


㊣複方組合配方,全方位照顧你的健康


㊣雙料認證-本品榮獲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國家生技大獎暨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雙項認證殊榮



『日本舞12終究版』的外盒包裝就有詳細的介紹商品

日本舞12終究版.jpg





再外盒就有雙料認證標章,可以放心食用喔!

日本舞12終究版  三大廠認證、雙料認證嚴格把關.jpg





外盒背面也有清楚的詳細介紹跟說明,還有特別註明它是〝營養輔助食品〞,而不是藥品喔!

日本舞12終究版  盒子背面就有詳細的說明與介紹.gif





盒子兩邊的側面,有特別介紹比菲德氏龍根菌跟五兆腸球菌的介紹

日本舞12終究版 盒子側面有兩種菌類的介紹.jpg





這次體驗

『日本舞12終究版』數量是一星期份

日本舞12終究版  體驗數量為一星期.JPG





外盒的是中文說明,小包裝的部份則是日文說明(這個還滿細心的^^)

日本舞12終究版 小包裝還滿漂亮的.jpg





它的粉末真的很細緻,不誇張的真的比奶粉還細,很好吞食!

日本舞12終究版 細緻的粉末.jpg





它的口感真的很好,淡淡的玫瑰香,有一種糖果它是粉狀的,本身也有很多口味,



『日本舞12終究版』的口感就像那種糖果,但是它粉末真的很細,很好吞食!



服務人員也有特別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明食用方法,他建議我早上空腹的時候,



配溫開水食用,服務人員也有說明,『日本舞12終究版』的成分比一般的益生菌比較不同,



一般的益生菌可能就只是幫助你排便順暢的功能,『日本舞12終究版』的成分是會幫你〝清腸胃〞,



所以吃了幾天後,大便會比較軟以外,肚子還會小小的痛一下,屬正常現象!



那我就是採用服務人員建議的方法來食用並且觀察,就跟服務人員說的一樣,



我的情況吃完的第二天早上,排便整個就很順,



連續食用四~五天後,大便是呈現比較軟的狀態,而且肚子也有稍微痛一下,



但是一星期下來,就痛那次,而且幾分鐘而已!



〝清腸胃〞不代表就是一定會拉肚子,我體驗『日本舞12終究版』一星期下來沒有拉過肚子,



而且我還有點加上小小的運動,整個排便真的很順暢也一次就排的很乾淨!



尤其是外食族跟忙碌的上班族,每天三餐吃的營養又豐富,但是又沒時間去把他排乾淨,



那我真心推薦你,求助『日本舞12終究版』
www.toyobio.com.tw的幫助,



而且真的可以放心食用,因為它是〝食品〞而不是藥品喔!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