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按個推喔,小妹我感激不盡喔

體驗那麼多商品,這次是我的初體驗
而且還是蘭蔻3/1熱騰騰上市的新商品〝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收到的體驗是精巧盒,就是一般去化妝品專櫃買化妝品或保養品會送你試用粉餅的大小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jpg 

蘭蔻首創鵝絨觸感的雙面粉撲,一面是一般的平滑海綿設計,一面是鵝絨設計的喔!
海綿粉撲具有超強的抓粉力,能一次就取充足的粉體,使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展現遮蓋力與完美妝效;
鵝絨粉撲設計的觸感很輕柔,質感很舒服,可以把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轉化成蜜粉餅,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妝!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粉撲兩面是不同材質的喔.jpg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粉體真的很細緻,而且它的觸感是柔滑的,不像一般的都是比較粗粉的感覺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粉末很細緻又很滑.jpg 

前面的保養動作就不做說明了喔,蘭蔻是建議上妝的順序是保養品→隔離霜→粉底液→嫩粉餅,
但是我比較懶惰一點^^",而且我不喜歡隔離霜那種黏黏勾勾的感覺,所以我就只上一層BB霜,
上了BB霜後,臉上的斑還是很容易就看的出來(我目前正在治療斑點中= =),而且整個就是很死白,
千萬不要誤會是我上太多BB霜,我只上薄薄一層而已!
體驗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先上了一層BB霜.JPG 

擦半臉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可以比較一下差別,除了斑遮蓋掉以外,皮膚也覺得滿嫩的,
而且氣色也跟著亮起來!
有擦跟未擦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差別.gif 

在來看一下左右臉,它的抓緊力真的很好,完全浮貼皮膚,皮膚的觸感也很好!
擦了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左右臉(擦了之後皮膚真的很好).jpg 

2月底那幾天天氣真的很熱,我就決定用個一般粉餅最怕的大太陽來考驗蘭蔻的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實際拍照日期我忘記了,總之就是在2月底的那幾天,正是十點多的大太陽~
(光靠照片就很刺眼,可想而知那天多熱就好= =)
大太陽的時候正是考驗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最佳時機.JPG 

一般市面上的粉餅遇熱就變形,而且流汗還會脫妝,這次我用自然的大太陽來摧殘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很經的起考驗,在太陽下不會變形外,反而更看的出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優點
在大太陽的摧殘下,反而更看的出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優點.jpg 
1、在太陽下它不會脫妝
2、太陽下的自然照射,反而更看的出來很自然,完全沒有像在塗牆壁一樣的感覺
3、在太陽下反而更能遮蓋住臉上的斑點
4、皮膚觸感真的很好,滑滑嫩嫩的

這是完全未上妝,只有畫個眉毛而已(我沒有眉毛,沒畫個眉毛不能看= =),我本身皮膚白,但是氣色不好,
而且臉上的斑點是我正在極力治療中的~~跟上面那張差很多吧^^"
照片 001.jpg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SPF35 / PA+++
不只美白無瑕,更能12小時不脫妝
首創AURA美白光 × 高效遮瑕保濕粉體 × 智慧型皮脂調控粉體 × 柔滑嫩膚粉體
美白.無瑕.不脫妝.柔嫩膚觸
4大功效,一應俱全

還有附上建議使用方法跟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的介紹ㄛ~~
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建議使用方法與產品介紹.JPG 

各位女人~千萬別拿你的〝面子〞來開玩笑喔^^,
蘭蔻這次3/1新上市的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價格也很公道,
很適合夏天的時候來使用!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