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不饒人」~
人好像隨著一年一年的變老,臉上的皺紋細紋也會跟著增加幾痕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靠後天的保養來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

這次微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由楊登貴教授(Prof.TK)所帶領的Prof.TK 保養品研發團隊,
研究出來的「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

這是這次收到的「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
Prof.TK第二代傳明酸保濕精華液(白色小瓶)、
一個信封袋~繼續看下去就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的外盒包裝,介紹的滿詳細的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的盒身就有很詳細的說明與介紹 part1.jpg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外合說明及介紹,還有外盒上蓋的英文說明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的盒身就有很詳細的說明與介紹 part2.jpg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的瓶身設計看起來就很質感,
瓶身看起來是像玻璃製作的,其實它是塑膠材質的喔~
塑膠跟玻璃的在使用的時候,方便性就差很多了!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的盒身 瓶身質感很好,而且瓶身設計不是玻璃,是塑膠的.jpg 

瓶身的設計也很乾淨俐落,沒有多餘的圖案或雜七雜八的文字,
瓶身背面也有簡單的成分說明!
把銀色的上蓋打開後,按壓處是採用透明的塑膠設計,
這種設計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雖然整瓶都是塑膠材質的,
但是設計的很有質感,而且我本身也喜歡塑膠材質的瓶身!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 瓶身設計很俐落乾淨,有簡單的成分說明,開口的設計也很特別.jpg 

我的習慣會是拿到沒有使用過的保養品,都會先在手上試驗,
這次體驗「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也是先在手上作測試!
它的按壓處很好壓,不會緊緊的要出很大力才能壓出來,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不像一般的精華液都是黏黏稠稠的,
跟一般的精華液比起來,它比較水一點,但是又不會很水!
圖4:我取一小部份把「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推開,
推開待吸收後,在手上的時候就很保溼,而且也很有光澤感,主要是它很好推開又很好吸收
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不黏稠,水水的質感很好推開.jpg 

我洗完澡後,只上了一層保濕化妝水,先上半臉來做比較~
有擦「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的那半臉在燈光下真的很有亮澤感,
而且也很容易看出它的保濕程度
 

再來看一下我連續使用半個多月的「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差別~
特寫的照片可以讓大家看的更清楚~
體驗半個多月Prof.TK 抗皺嫩膚精華液的差別.jpg 

各位看官看了我使用前跟使用後的分享照片不知道感想如何,
而且效果如果真的是見仁見智,每個人的皮膚狀況不同,
我的皮膚只要是不要太刺激性的保養品都可以接受,
所以 本文體驗純屬個人分享,還是要依個人狀況而定喔!

上面的全素顏照你嚇到了嗎??
來一張正常一點的收收驚,隔天3/9剛好有事要出門
就上了一點妝,眉毛→粉底液→粉餅
 

為了看的更清楚,我選擇上一般沒有遮瑕作用的粉底液
如果你看了上了一點妝後的微,對「Prof.TK TPGS-VE抗皺嫩膚精華液」
有興趣,
直接點網址就可以
Prof.TK專利官網
http://www.proftk.com/patent_description.php  

Prof.TK第二代傳明酸保濕精華,雖然只有5ml,但是開口的設計也很特別,
上蓋的地方有兩個翅膀,只要你手輕輕握著翅膀,很輕易的就能轉開。
一般新的藥膏要開的時候,蓋子的部分都會有一個尖頭可以搓破封住藥膏那一層膜,
Prof.TK第二代傳明酸保濕精華也有一樣的設計,不同的是當你用尖頭的那面去搓破瓶口時,直接鎖緊關起來就可以,不用在把尖頭轉回來往上才能鎖!
Prof.TK 第二代傳明酸淨白保溼精華液 雖然是體驗瓶,但是開法也有方便的設計.jpg 
因為版面有限,就不多提供Prof.TK第二代傳明酸保濕精華的分享喔,
如果你想了解,進入官網就可以看到了
http://www.proftk.com/patent_description.php

廠商還附上一個裡面裝有東西的信封袋,其中我要特別講的是它感謝函,
感謝函是我的名字,意思就是說廠商把每個人的感謝函都填上每個人的名字,
這倒是滿用心的!
感謝函的背面是意見函,有任何對Prof.TK的意見只要寫在意見函,
裝在Prof.TK附的有郵資的信封袋寄出就可以,意思就是說不用錢啦,
Prof.TK誠心採納各位寶貴的意見!
Prof.TK 的感謝函.jpg 

Prof.TK的介紹目錄還附有三包不同產品的旅行包,
整個體驗過程下來,Prof.TK真的給顧客滿貼心的感覺!
Prof.TK 的產品目錄 裡面還附有三包不同的旅行包給部落客體驗.jpg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