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有喝咖啡的習慣
幾乎每天都喝,一開始都是去便利商店買
後來有時候懶的出門,乾脆就買三合一的回來泡
每天都會喝上一杯!
而且現再三合一咖啡也出很多口味,
已經是不輸便利商店賣的現磨咖啡,
當然味道時沒有現磨咖啡的香,但是三合一的也不賴!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奕利的店的橙香咖啡,而且又是第一次看到不同的歐式咖啡,整個就是很有興趣!
所以在奕利的店發行這個體驗活動之前,我就有自己買來放著,要喝就可以泡!
先來看一下橙香咖啡的介紹喔!

嵂洧橙香咖啡是第一個參加聯合國 全球婦女高峰會 (in Egype)的台灣咖啡,
也在2006年在APEC會議(in Vietnam)造成轟動,搶購ㄧ空!
 alt
連CNN女主播,也是橙香咖啡的愛用者喔!
 alt
不僅在APEC會議推廣橙香咖啡
 alt
還讓德國貿易商特地來找尋橙香咖啡!
 alt
連晚上宴會時,橙香咖啡都吸引了一堆國際會議會員的青睞!

橙香咖啡是選用竹崎鄉的特產 ─ 無噴灑任何農藥...等化學物的柑橘,再從17支台灣咖啡、歐式咖啡...精選出最佳比例調和,以及多支德國的上選奶精ㄧ同調配而成,口感香醇且富有柑橘原本的營養及風味。
     高纖不加糖,讓怕胖的消費者不必擔心享受美食之餘,又要控制體重,符合衛生標準,每100g咖啡就含3.2g以上的高纖膳食纖維,讓您享受食物健康生活喔!

收到橙香咖啡了,橙香咖啡是用奕利的店的DM包起來,但是馬上就可以看到沖泡小須知囉!
才不會使用錯誤的沖泡方式來泡橙香咖啡,咖啡除了咖啡本身的品質外,沖泡者也很重要,用錯方式來沖泡咖啡,會導致咖啡的味道出不來!
這次要體驗的商品,奕利的店-高纖橙香咖啡.JPG  

這次體驗的包數是五包(多的是我自己的^^),而且我本身覺得它的包裝還滿漂亮的!
 

每包的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熱飲沖泡法、冷飲沖泡法、保存期限等...
奕利的店 橙香咖啡包裝後面都有詳細的介紹及說明.gif  

當我把橙香咖啡打開的時候,其實就會聞到橘子的味道,
而且不是像那種化學製成的橘子味,是一種橘子天然的酸味,但是橘子香真的滿好聞的!

橙香咖啡的顏色整個就很漂亮,白白的是奶精,但是因為它是無糖,所以喝不習慣無糖的,就可以自己加一點糖或巧克力、阿華田之類的食品來調整自己想喝的甜味!
奕利的店 橙香咖啡(顏色很漂亮喔!).JPG  

奕利的店 橙香咖啡上桌囉!
我照著沖泡小須知來沖泡橙香咖啡(我還特地拿雙胞胎的奶瓶來量水呢^^"),
照片1、我把上面的橙香咖啡,倒進我要使用的杯子裏面,在先倒進100cc的熱水攪拌
照片2、橙香咖啡完全被熱茶溶解後,我在加入50cc的冷茶,這樣就是剛好150cc,溫度又是溫的喔!大家可以看照片,上面就浮有一層白橘色的東西,橘色的是橘子的膳食纖維,白色的就是有關咖啡的品質了,大家如果家裡有三合一沖泡式咖啡,你可以泡來比較,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咖啡是不會呈現這層白色的東西,好的咖啡才會浮像有橙香咖啡的物質!
照片3、我用小湯匙舀一些橙香咖啡起來,白色的物質看的更清楚,它不是泡泡唷,而是橙香咖啡本身呈現的咖啡品質!
照片4、我把白色的部份喝掉了,橙香咖啡的顏色真的很漂亮!內行人應該就可以看的出他的好壞!
奕利的店 橙香咖啡上桌囉!.jpg  

奕利的店 本身有很多商品,其中他還有香腸DIY,很受婦女朋友們的喜愛,
你如果想逛逛奕利的店,可以照它給的資源下去搜尋就可以進入他們的網頁喔!
奕利的店 商品DM,也可以照它給的聯絡方式去聯絡他們喔!.jpg  

橙香咖啡每100g咖啡就含3.2g以上的高纖膳食纖維
在外國它是屬於會幫助人家消化代謝的商品,
這就是我之前會自己買來沖泡的原因= =,
因為.....我很需要,哈哈哈~
但是情況就是因個人而異了,只要你有喝咖啡的習慣,
你就可以品嚐看看這種不同口味的歐式橙香咖啡!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