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成為天使般的夏娃是妳心目中的夢想,那麼絕對不能錯過【CHERRY】點點綁帶愛心跟涼鞋!



點點雪紡綁帶愛心跟鞋(夢幻點點粉)

如果妳嚮往希臘海岸的地中海戀情,
如果成為天使般的夏娃是妳心目中的夢想,
那麼絕對不能錯過【CHERRY】點點綁帶愛心跟涼鞋!
外表使用夢幻希臘女神般的輕柔雪紡打造,
層層交織延伸,擁有天使般的美腿。
更棒的是Plus點點圖案,
讓妳的美麗中帶點俏皮可愛,更加平易近人!
另外,日本超人氣愛心鞋跟更是偷心小秘訣,
現在就換上渡假連身裙和最愛的他約會,
絕對能有命中註定的完美戀情!

此款共有 夢幻點點粉/神秘點點黑/可愛點點米/惡魔黑/天使白 五色可供選擇喔!!




即日起開放預購讓大家選購
此批預購將於 05/04 前抵達
我們將採限量預先訂購
出貨順序按照付款順序
~將於05/04
開始出貨,謝謝~


【CHERRY】天使夏娃!點點雪紡綁帶愛心跟鞋(粉)              【CHERRY】天使夏娃!百摺雪紡綁帶愛心跟鞋(黑)



鞋跟高度:11公分 前台高度:1.5公分 商品尺寸:34/35/36/37/38/39((鞋版正常)) 尺寸對照:34號=22cm,35號=22.5cm,36號=23cm,37號=23.5cm,38號=24cm,39號=24.5cm,40號=25cm。 顏色:粉 材質:嚴選高級雪紡布料材質+透氣墊腳  產地:中國 香港 服飾提供:蘋果星沙、繽紛樂園、yamaba 包裝:品牌鞋盒、鞋半墊1對、束口防塵袋兩只、後踵貼一附及CHERRY手提袋一只 若訂購時,選購頁面並無顯示所需SIZE時,代表此SIZE已售完 SIZE不合可更換,請您安心選購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尺寸 tips
量一下自己的腳長和腳寬
有皮尺的話就踩在皮尺上量
或者拿張紙,踩上去,用筆將自己的腳形描出來
拿尺量最長和最寬各為幾公分
腳寬的部份是指腳掌最寬的部份,大約從大姆趾到小姆趾下方,取最寬的寬度
腳長的部份是指腳掌最長的部份,大約是二姆指到腳跟的長度,取最長的長度
這樣就知道要穿幾號的鞋鞋了(日本規格 22.5~24.5 )





時下最夯的拜神方式《哇!好神iGodU線上 網路拜神
以世界首創實體信仰模式習慣,完整寫實的擬真拜拜畫面儀式
24小時提供大眾心靈出口,穩固個人信心與信念,同時也達到節能減碳
的環保要旨。
不管是
求姻緣財運事業課業
...等
想信什麼教,拜什麼神 這邊通通有有人就因為拜好神,樂透竟然連中了兩次

還可以悼念過往的先人和心肝寶貝寵物
現在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也不用愁沒元寶買線香 加入後只要你包包裡面沒線香
就會送你一隻小線香 讓你天天拜 天天都有保佑
還不快
【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