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媽媽不只母親節快樂  要讓媽媽每一天都快樂



快樂頌 雙聲道KTV組(SD-600+EAV-620+EGL-98TF+EWM-6328)
買卡拉OK組合,最怕不會裝嗎?孝親特別專案,贈送專業技師到府安裝,專業人士到府服務好貼心!
讓您家人不用為了牽線、接線,彎腰駝背!好好享受全家人輕鬆悠閒的天倫樂吧!
1GB SD卡,存有人聲伴唱約 1,000首、MIDI約5,000首、加重低音、超大輸出功率
快樂頌 雙聲道KTV組(SD-600+EAV-620)  快樂頌 雙聲道KTV組(SD-600+EAV-620) 快樂頌 雙聲道KTV組(SD-600+EAV-620)
 

您是否為了搭配卡拉OK系統而大傷腦筋呢?現在點歌機、擴大機、揚聲器跟無線麥克風,快樂頌卡拉OK 歡唱組都一次到位, 用最經濟的預算就輕鬆擁有最專業的卡拉OK歡唱系統 。

快樂頌卡拉OK 歡唱組採用 HAPPY SONG SD卡點歌機 ( SD-600 ),內建SD卡讀卡槽,隨機附有 1GB SD卡,存有人聲伴唱約 1,000首、MIDI約5,000首,新歌部分也可另外加製。
搭配EAGLE 5.1聲道卡拉OK擴大機,具備強勁功率輸出,足以應付對應大多數喇叭。 內建喇叭輸出過載保護線路以及良好的散熱設計 ,故障率低!環繞家庭劇院、卡拉OK功能,輕鬆搭配各種影音設備。EAGLE 專業卡拉OK 喇叭組 ( EGL-98TF )不僅效果出色能展現出音場開闊的伴唱效果。

HAPPY SONG SD卡點歌機(SD-600)
內建SD卡讀卡槽,隨機附1GB SD卡、人聲伴唱約1000首、MIDI約5000首、可編輯250首我的最愛 、5.1聲道輸出
HAPPY SONG SD卡點歌機 ( SD-600 ) 輕巧造型,銀色機身,外型相當時尚!! 內建SD卡讀卡槽,隨機附有 1GB SD卡,存有人聲伴唱約 1,000首、MIDI約5,000首,新歌部分也可另外加製。點歌方式具有目錄點歌、拼音點歌、歌本點歌、號碼點歌,還可編輯我的最愛達250首,就跟KTV一樣方便,並且安裝簡便,方便自行安裝,具有 5.1聲道輸出,連接上家庭劇院組讓歡唱效果更加分!!有了它還需要到KTV花大錢嗎? 家裡就是最舒適的練歌房!!
商品特色:
歌曲曲目
1. 人聲伴唱約1,000首,可存取SD卡 ( 容量1G )
2. MIDI約5,000首,存於SD卡 ( 可無限擴充 )
3. 新歌部份可另外加製




時下最夯的拜神方式《哇!好神iGodU線上 網路拜神
以世界首創實體信仰模式習慣,完整寫實的擬真拜拜畫面儀式
24小時提供大眾心靈出口,穩固個人信心與信念,同時也達到節能減碳
的環保要旨。
不管是
求姻緣財運事業課業
...等
想信什麼教,拜什麼神 這邊通通有有人就因為拜好神,樂透竟然連中了兩次
還可以悼念過往的先人和心肝寶貝寵物
現在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也不用愁沒元寶買線香 加入後只要你包包裡面沒線香
就會送你一隻小線香 讓你天天拜 天天都有保佑
還不快
【點我加入】 想看更詳細的說明【點我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