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多田光新發行專輯"就是唯一"~原價429,網路優惠價只要388!!

 


 
  
* 點此選購 ! *

 宇多田 / 就是唯一 
Utada / This Is The One

唱片公司:
Universal 
演出者:
宇多田光 
音樂類型:亞洲流行音樂 
唱片編號:179 866-9 
發行日期:2009年03月24日 
台壓專輯 / CD / 1 片裝


定價:429特價:388元 
優惠期限:2009 年 05 月 31 日

 
 


 專輯說明

5200萬人的「唯一」期待
時代雜誌:「世界上一顆最耀眼的流行巨星」 日本唱片史上專輯銷售紀錄保持人
蕾哈娜、碧昂絲、尼歐、瑪麗亞凱莉、布蘭妮、瑪丹娜御用製作人Stargate、Tricky聯手打造全新英文專輯
全球唯一與日本同步發行

當你已經站在流行樂壇的頂峰,被無數的榮耀、掌聲環繞,誰會願意到一個全新的領域,以新人的姿態從頭做起?她不是別人,她是「宇多田」。這位叱吒歌壇的流行天后,坐擁超過兩千五百萬的專輯銷售,超過三千萬次的付費數位下載,總計高達五千兩百萬的驚人銷售紀錄至今無人能敵,宇多田大可以留在她的世界繼續呼風喚雨,但是宇多田拒絕再打安全牌,因為她說:「恐懼才是黑暗中指引的明燈。」 正如宇多田全新英文大碟【This Is The One】的專輯名稱所宣告的,這張概念完整、全然表現自我的作品才是宇多田進軍國際歌壇的唯一答案。

宇多田籌備多時的英文專輯【This Is The One】,交由蕾哈娜、碧昂絲、尼歐暢銷作幕後操手-- Stargate,以及布蘭妮、瑪丹娜、瑪麗亞凱莉天后們最愛的Tricky Stewart共同製作。首發主打“Come Back To Me”,動聽的多部合聲堆疊包裹濃烈美式節奏藍調音階,引爆電台超高點播熱潮;灑入復古Funky-Soul的“Me Muero”,為乖乖女變身之散發成熟性感佳作;取樣日本新音樂教父?本龍一用於大島渚電影【俘虜】鋼琴配樂的片段,撞擊出“Merry Christmas Mr. Lawrence – FYI”東西合併之獨特迷人魅力;“Taking My Money Back”不安份的電子顆粒隨樂散射,有Tricky Stewart負責掌控;耐聽滿點的“This One (Crying Like A Child)”,絕對能夠滿足喜愛都會情歌的樂迷群;1999年讓宇多田揚名立萬的“Automatic”,十年後改編推出二部曲“Automatic Part II”,相當具有紀念性。

[內附中原文歌詞]





 (你有滿口的黃牙嗎??????)
下面這一個是網路超熱門跟超神奇的美白貼片
很簡單的一句話:方便,隨時隨地,輕鬆就能讓你的牙齒快速白回來
我每個月這樣介紹,
一個月下來也有很多人買至少累積十幾隻以上
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NT$1280元,
你去牙科美白就不止這個價囉!!
(所以歡迎
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NT$1280元)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小強,也就是所謂的蟑螂
我承認我也會怕!!!  
之前看到一篇有人睡覺睡到一半鼻子很癢去看醫生
然後從鼻子裡夾出
小強的報導
就讓我真的是噁到不行!!!  
尤其我怕夢到吃大餐 早上起來嘴角有隻
蟑螂腿的情形發生
你也知道市面上所謂知名的
蟑螂藥 大部份廣告打越兇就感覺越沒效
頂多一個月看不到
蟑螂 過沒多久又重新再看他橫著大街到處走了
不過我有一家開早餐店的好友跟我介紹一家網路上口耳相傳的
蟑螂藥
他說大約一次放上去半年以上都看不到蟑螂喔!!!!
然後我就試著放上去 果然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看到一隻
蟑螂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也會怕蟑螂的話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放看看
而且現在買五送一喔 又免運費 送禮自用二相宜呀!!!
(這個月就有人買了五支以上了 所以我想是口碑很好的關係!!)
歡迎你點下面的圖進入更詳細的介紹跟購買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