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爾獎肯定,高氧化新星~【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給肌膚最高貴的保養!


什麼是富勒希C60

 藉由高科技將富勒烯小分子化,使其成為一顆足球狀的新型態碳小分子,並加入各類天然草本萃取物。當塗抹在肌膚上,極易滲入肌膚內部,而達到保養肌膚的效果。為了確保它的品質,富勒烯(C60)含量超過1%以上,才可取得日本三菱商事專利授權的足球狀標誌。(本產品外盒皆有標示此一授權商標)Commossa富勒烯晶鑽凝露為日本原裝空運進口,而非由國外引進原料在台灣另行製造及添裝販售。
   
 添加富勒烯Fullerene RSTM成份,保護肌膚、防止老化現象、保濕及滋潤深層肌膚。內含「野葛」「荻葦草」「紅景天萃取物」能抗氧化及保持水分和彈性作用的「天然海藻醣」,在增加配合保護肌膚的「甘草萃取物」。創新科技加強保護肌膚,使其活化性、防止老化、促進肌膚代謝、減少細紋、改善黯沉亮白提高了基礎化妝品的操作簡單化,保養深層化的境界。
 由60個炭原子組成穩定球狀分子,吸附自由基,改善降低人體因為新陳代謝、外在環境、心理壓力所產生的自由基而產生的皮膚暗沉、粗糙、老化等現象!

來自國內知名中醫師  吳明珠的推薦↓

   從我一開始的懷疑到喜歡直到愛上它,已不知不覺中使用了四瓶了。
事情的開端是因為朋友的介紹,才明瞭現在中藥的淨白已經可以結合高科技,利用一種新型態的碳分子,就是由60個碳原子以20個六元環和12個五元環連接而成。 具有30個雙鍵(C=C)的足球空心對稱分子,類似一個中空的鑽石結構。也就是奈米化珍貴的富勒烯(在西元1996年榮獲諾貝爾化學獎),中間再連接上中藥的淨白成份如葛根、甘草、海藻----等數十種天然草本萃取物所製成。
因為此種小分子結構(富勒烯C60)具有吸附自由基的特性,能夠扮演「自由基清道夫」的角色,可以降低人體因為新陳代謝、外在環境、心理壓力所產生的自由基而產生的皮膚暗沉、粗糙、老化等現象!
所以一開始就愛不釋手一直用到現在!此瓶雖然價格上不算便宜,但用量上卻非常省!只要約需伍圓硬幣大小的用量就可以輕推全臉,且迅速吸收。 它的質地不油膩就好像果凍一樣的觸感!越用越有感覺! 晚上擦隔天醒來完全不感油膩,肌膚就像吸飽了水份一般保濕度極佳!擦一段時間後肌膚明顯變的更好!相信您只要使用過它,一定會像我一樣愛上它。知名中醫師 吳明珠的簽名

 ‧因為完全針對東方女性膚質需求設計。
 ‧因為有目前全世界最火熱的抗老化成份富勒烯(C60),而且含量高達1%以上,才可取得由日本三菱商事專利授權的足球狀標誌。(本產品外盒皆有標示此一授權商標)。
 ‧因為富勒烯榮獲 諾貝爾化學獎的肯定
 ‧因為【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為日本原裝空運進口,而非由國外引進原料在台灣另行製造及添裝販售。
 ‧因為產品成份內含有多種珍貴中藥草本如葛根、甘草、海藻醣、紅景天----等數十種天然草本萃取物
 ‧因為只要富勒烯金鑽凝露,八效合一 一次完成:防止老化、保護肌膚、淨白肌膚、改善黯沉、減少細紋、維持緊緻、保濕及滋潤深層肌膚
 ‧因為有助於忙碌上班族,簡單、快速、深層的保養方法
 ‧因為結合化妝水、乳液、面霜三合一成效的保養品,從此不用再瓶瓶罐罐、手忙腳亂的保養。
 ‧因為您只要使用過它,一定會像我一樣愛上它。
   

  ◎點我→更了解富勒烯金鑽凝露◎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