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
 

變態殺貓狂 指向台大博士生

自由 更新日期:2009/02/24 04:09

當事人否認殺貓 校方稱沒證據

 

〔記者劉榮/台北報導〕網路貓咪論壇延燒多日的冷血殺貓事件,兇手竟是一位準博士?多名貓友經交叉比對照片及資料後,一名住校的台大博士班五年級李姓學生涉嫌重大,因為他去年大肆收養貓咪,然後貓咪不是從高樓掉下摔死,就是人間蒸發。

 

串聯網友前往台大緝兇的愛心媽媽Lisa指出,李姓博士生的照片被網友公布後,就有許多人提供線索。甚至有網友指認,有人在拍賣網站上,留言欲購買「試穿過」的女用束褲,留言的手機及帳號資料,與李姓博士生的資料完全相同。

 

台大學務處說,被網友指控殺貓的李姓博士生,昨天上午已主動向校方、系所說明,矢口否認有虐貓或殺貓行為,僅強調可能在網路論壇與人論戰,才會遭報復。台大學務處住宿服務組主任竇松林指出,目前沒有直接證據可以證明李姓學生有虐殺貓咪,學校會請李生配合相關調查,如果確認是其所為,會交由學生獎懲委員會議處。

 

根據貓咪論壇網友提供的資料,年約卅三歲的李生,去年十一月認養一隻「琥珀」的幼貓,貓咪隔天即死於墜樓,李生住的宿舍,去年也有學生發現三隻幼貓屍體,日前師大夜市附近傳出的貓咪遭利刃剝皮事件,也與李生參加的教會有地緣關係。

 

這起變態殺貓事件,在台大PTT討論區引起群情激憤,台大各系所教授信箱,昨天也同步收到檢舉李生殺貓的電子郵件,網友紛紛扮演偵探聯合緝兇。

 

貓友氣憤填膺 要台大揪出兇手

 

多名從去年起陸續在台大校門口送出幼貓給李姓博士生的貓友,昨天與台大愛貓社團懷生社成員都出面,希望校方揪出殺貓兇手。

 

台北市動檢所也派出兩名動保員到場,分別訪談曾送貓給李姓男子收養的貓友,確認收養人都是同一人後,已向轄區羅斯福路派出所報案,貓友們希望透過司法程序,迫使李姓男子出面說明案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