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2/28 16:32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鐵從去年11月起推出台鐵便當滿千元就能外送服務,原本由台鐵人員自己送,但最近因為訂單越來越多,讓台鐵決定跟郵局合作,從3月1日起,超過10個以上的便當訂單,將由郵差在12點到12點30分之間送達,台北將會先試辦半年。

 

把信送到每個人手裡是郵差的工作,不過,3月1日起郵差們不只送信還會送台鐵熱銷產品老字號台鐵便當,有消費者就說,「郵差應該送信,他卻在送便當,很特別,滿有趣的。」還有人表示,「我們家五個人,我會訂十個,留著下一餐吃。」

 

坐火車必吃的台鐵便當要讓郵差來宅配,實在讓人很難想像,台鐵規畫從3月1日開始,10個以上的便當訂單由快捷業務的郵差和郵務士來送,而且得在12點到12點30分之間送達。

 

郵務車裡放的不再是信,而是一個個便當外送箱,但為了衛生,這些郵差只送便當不送信,台鐵餐旅總經理蔣安東表示,「很多人來訂便當時,我們沒辦法送,因為我們人手有限。那現在我們是認為可以透過郵局在前一天五點我們就必須把客戶的名單給郵局,讓他們回去排路線。」

 

就是因為便當千元訂單可宅配服務大受民眾歡迎,讓台鐵餐廳訂單接到手軟,才想出跟郵局合作,目前台北先試辦半年,但10個以下的便當還是由台鐵自己送,眼見商機無限,台鐵決定年底前要再推出真空排骨包裝宅配,以及開放網路訂便當的服務搶攻市場大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亭儀、呂佳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