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分享,請記得幫我推推喔~※

卸妝...也是一門學問
選到不適合又卸不乾淨的卸妝油
反而對你的肌膚會有傷害

這次微要跟大家分享 植村秀新品 『櫻花輕感潔顏油』
體驗的數量是10包,雖然是體驗包,可是包裝可是很乾淨俐落的,看起來就很舒服
 

體驗包也不能忽略的商品本身的介紹、說明及用法喔!
位於體驗包背面的介紹~
 

雖說產品名稱是潔顏〝油〞,可是它其實一點都不油,反而是偏水狀,
這種觸感就恨舒服,才不會油膩膩~~
體驗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 它真的不油.JPG 

上了妝後,準備要來體驗 植村秀新品 『櫻花輕感潔顏油』
其實我沒有上太多,就是基本的粉底→粉餅~~~
體驗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 上了妝,準備來體驗囉!.jpg 

難卸的睫毛膏一定不能少的阿,一般的卸妝油很難完全卸乾淨睫毛膏,
所以睫毛膏是考驗卸妝油的必要重點
體驗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 睫毛膏是最難卸的喔,我上了三層睫毛膏要來體驗了.jpg 

來卸妝了~卸妝中....『櫻花輕感潔顏油』整個是把妝“咬”起來,
而不是像一般的卸妝油是把妝暈開來在洗掉,
微特別拍了幾個角度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美眉們應該比較看的出來~~
體驗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 卸妝中~粉底跟睫毛膏感覺是被潔顏油咬起來的.jpg 

如果上面那張照片“咬”的不夠清楚,那下面這張應該就很清楚!
它牌是微之前用其他牌的卸妝油卸睫毛膏,一般的卸妝油都跟他牌的情形一樣,
是把妝暈開,再用清水洗掉,
植村秀的『櫻花輕感潔顏油』是把睫毛膏咬起來,而不是暈開來~
 

整個卸妝的過程中,我沒有很大力的去搓揉我的臉或是睫毛膏,
只要輕輕的去按摩它,每幾下就咬的很乾淨了,
使用『櫻花輕感潔顏油』卸完後,再用洗面乳再洗一次,
卸的超乾淨的,而且睫毛膏完全沒有殘留
體驗植村秀 櫻花輕感潔顏油 卸完妝,粉底跟睫毛膏都乾乾淨淨的.jpg 

●以上照片無作假,但是也要視個人情況而定喔!

這是植村秀的新品~『櫻花輕感潔顏油』,如果你也覺得不錯,
可以直接去搜尋或是門市詢問喔!

喜歡我的分享,也別忘記到文章頂處幫我推推喔~~~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