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歐易亞科技的成長歷程以及王總經理的創業故事嗎?
IC之音「CXO俱樂部」獨家專訪通路王總經理-王彥堯,
節目將於2/28(一)、 2/29(二) 上午7:30-8:00播出,
喜歡通路王的朋友們,別錯過精彩的訪問內容哦!

IC之音 FM97.5
線上收聽請按此


節目簡介:
C“X”O涵蓋的是目前企業界所泛稱的CEO、COO、CSO、CFO、CIO、CKO、CAO等最高階經營層,“X”即是數學裡的變數,可以用任何可能的字代進去,就會產生不同的組合變化,此名稱一方面闡明本節目是訪談各著名企業的CXO等級的高階經理人,另一方面保留無限的想像空間,訪談中小企業的創業故事,鼓勵大家以Entrepreneur的創業精神,以推陳出新的創意、敏捷因應環境的彈性、百折不撓的毅力來成就夢想、達到成功目標。


歐易亞科技旗下除了通路王以外,還有在2008年最火紅的網路事業-ivip

從2008年~現在的2011年,歐易亞科技成長很多,

我是在2009年加入
IVIP

跟著歐易亞兩年,也跟著歐易亞成長了兩年,

歐易亞科技也讓我在這兩年在網路事業上有點小小的成就,

不論賺到錢的多寡,也許你在某些地方有瞄過
〈微笑小隊〉這個名字,

那就是我擴展出去的成就,從什麼都空空的無名部落格做起,

到現在你可以在各個地方看過或聽過
〈微笑小隊〉

有人問我〝你們
〈微笑小隊〉是在做什麼的〞

我跟他解釋過後,他也清楚
IVIP的作業方式,

是否要加入我們
〈微笑小隊〉的行列,

就是他個人的決定了!

歐易亞科技也讓我在學到電腦上很多的軟體跟行銷方式,

造就了現在可以在不同平台發揮的我,

不管你是想在網路上學點東西或是想要賺錢,

只要你有恆心、毅力與耐力,

都歡迎你加入
〈微笑小隊〉

各行各業的人都可以加入,只要你年滿20歲,抱著一顆真誠的心,

〈微笑小隊〉的所有隊員,都會跟你一起努力去擴展屬於你自己的網路事業,

就像我現在的成就,甚至是更好!

沒有人可以主宰你的生活,

只有你自己才有辦法掌控你的生活,

是要一成不變,還是每天利用2~3小時的時間來充實自己,

就看你自己的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