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就讀大學隔璧鄰居在說
他今天上了一堂英文聽力測驗的課後
發現英文的〝現實〞已經越來越明顯了
學英文已經不只是在應付考試了
而是要日常生活中就能使用
現在有一套軟體,可以讓你再看喜歡的電影同時也在學英文
http://livedvd.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46019

看一下他的影片


下面是大學鄰居跟微“訴苦”......

我今天聽完(自習!!)老師發了上星期的聽力測驗成績

我考了101分(滿分120),但是因為轉學的因素 在現在的學校並沒有承認之前的

英文能力 所以被放進了補救教學的班級XD 


發了考卷之後老師說 怎麼可能有人考超過100分呢? 應該不會在這班吧

讓我納悶了一下 我也不想阿~ 其實我的英文在朋友間也算還可以的

但是更納悶的是,我很少在背單字   為什麼呢?

因為我覺得英文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考試的

英文也沒有高高在上 它也只是一種溝通的工具,但是因為台灣普遍都以考試為主

望著考卷想起當時高中的時候的學校還算不錯,是家鄉的第一學府

每天的模擬考段考模擬考 不禁讓我覺得

這種模式下學習英文 讓學生們不討厭....也難


其實我學英文的方法很簡單,我以聽力為主,單字為輔

同上我說過 英文是一種溝通的工具,聽的懂 能表達意思就好(當然如果要當美國律師的就不能這樣)

所以我主要有幾招


1.  多看英文原文DVD電影(雖然有些不是租的  是...你知道的)===>下面有講解

2.  聽聽好聽的英文歌曲 並且把歌詞找出來 (超棒)==========>下面有講解

     為什麼一定要DVD?因為用DVD自己可以切換成為英文字幕

     我會先用英文字幕看過一次影片(瞎子摸象) 其實一開始會"莎巄謀"(台語)

    但是大致上抓的住劇情的 就可以 , 之後重新看一次中文字幕

    其實英文只要一直聽,就算你不知道意思 也可以練習一種"感覺"

    有報導指出,中文其實是一種很難學的語言?

    試問看文的各位, 您學過中文嗎?

    好像沒有 天生就會了,其實沒有什麼天生就會的,是因為我們處在都是中文的環境

    所以多看DVD並且切換英文字幕,看到好笑的時候或者很棒的劇情(ex愛情片)

   可以學個兩句好用的 翻譯出來 例如一些講出來會浪漫死人的英文句子

   這就是人生(參)阿XD


           

『微的網路商店』有更多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你有腋下悶、濕、汗臭味的困擾?
腋下的獨特氣味總是讓你難堪?
你的問題~推薦一個方便又有效的解決方式

 
網路最夯~台灣創新易夏貼(腋下貼)~拒當冏女孩、冏男孩的必備好幫手!

微還有親自體驗易夏貼文章與大家分享(有照片的喔~)

微體驗-『易夏貼』~拒當腋下汗濕臭味的冏女孩、冏男孩 part1
微體驗-『易夏貼』~拒當腋下汗濕臭味的冏女孩、冏男孩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