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微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傳承150年五代的好茶~『 iTea台灣茶』,

阿里山高山茶”--瓶身材質屬於紙板製,瓶身的花紋很細緻,看起來很有質感!茶葉包裝方式是使用立體小茶包,更方便沖泡,很大方的裝了三包
照片 030.jpg照片 036.jpg
微一樣使用全熱的開水沖泡,因為顏色變的比較慢,所以浸泡時間需要比較長,微等了大概兩分多鐘.....
照片 024.jpg  
利用旁邊的沖茶繩拉起,超方便!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有很濃的茶葉香,蓋子一打開就會聞道茶葉香,熱的時候味道沒有很明顯,待放冷後再喝,茶葉香就會再嘴巴散開,幾秒後就會開始回甘,而且微喝完茶後,就接著牛肉乾,嘴巴的茶葉香還留在嘴巴裡,完全沒有被牛肉乾的味道覆蓋過去,整個香味會再嘴巴停留很久喔!

照片 031.jpg

南投春冬”---包裝方式較簡單,沒有罐裝!只有密封式包裝的茶葉,外面套著一張logo的紙..
照片 061.jpg 
這是南投春冬的茶葉....

Photo 0500.jpgPhoto 0502.jpg
微一樣用全熱的開水沖泡,大概一分鐘初,茶葉就泡開了,就會變色了,就可以品嚐了
Photo 0504.jpg Photo 0517.jpg

平常有再喝茶葉的人,比較適合喝南投春冬,它的氣味接近單純茶葉的氣味!但是像微是喝熟茶習慣,就會覺得南投春冬的味道比較淡,這類型的茶對不喜歡喝濃茶的人比較適合,因為它的氣味就是淡淡的茶葉香,由它顏色淺淺的就知道它的氣味比較淡!

這次微試喝『 iTea台灣茶』真的覺得很值得,不僅茶葉包裝、茶葉形象還有方便性,都讓微覺得很有質感!
為了要跟各位大大一同分享微的體驗文,而且微想讓各位大大能對茶葉沖泡起來的顏色看的更清楚,所以微就只用了普通的塑膠杯,先跟廠商說聲抱歉囉!如果你是要自己泡來喝或是泡給親朋好友喝,微衷心建議你~使用像微媽一樣的陶製專業泡茶壺,泡出來的茶味道會更香,茶會更好喝,而且會更甘,整個就會差很多!

不管喝什麼茶,只要多喝茶,都會對身體有益健康喔!

延伸閱讀  微體驗150年五代傳承好茶-白毫烏龍茶、凍頂烏龍篇

延伸閱讀  iTea台灣茶網路商店 好茶商品

iTea台灣茶網路商店→
http://itea.shop.conn.tw/?member=af000016518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