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SWER:卡歡喜KAWAI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C添加180粒 

逾90年歷史的日本河合製藥株式會社出品,含有維生素A、維生素D及維生素C。特殊果凍硬劑,外殼硬內部柔軟,軟糖口感,香橙風味。維生素A是成長發育的重要維生素,可幫助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維持眼睛健康;維生素D能促進鈣、磷的吸收利用,幫助牙齒發育及骨骼生長;維生素C可調節人體的免疫功能。照顧台灣25年的KAWAI,讓您的小孩隨時健康笑CC!

特價 $449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鈣添加180粒

逾90年歷史的日本河合製藥株式會社出品,含有維生素A與維生素D及鈣質。特殊果凍硬劑,外殼硬內部柔軟,軟糖口感,青檸風味。維生素A是成長發育的重要維生素,可幫助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維持眼睛健康;維生素D能促進鈣、磷的吸收利用,幫助牙齒發育及骨骼生長;鈣質是骨骼及牙齒發育的重要成份。照顧台灣25年的KAWAI,讓您的小孩『鈣』健康喔!

特價 $449
   卡歡喜健康肝油球-原味S300粒

逾90年歷史的日本河合製藥株式會社出品,含有維生素A與維生素D。特殊果凍硬劑,外殼硬內部柔軟,軟糖口感,香蕉風味。維生素A是成長發育的重要維生素,可幫助眼睛適應光線的變化,維持眼睛健康;維生素D能促進鈣、磷的吸收利用,幫助牙齒發育及骨骼生長。照顧台灣兒童25年的KAWAI,讓您的小孩眼睛亮亮,牙齒壯壯!

特價 $449







◎點我看→更多保健食品◎

年末等老闆發獎金,還不如自己賺,更安全高效>暴富秘笈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