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不敗!【角之館】破盤組合16選1 全程低溫宅配到府↘$399 僅此一檔!

角之館超值破盤組16選1  
人氣不敗!全程低溫宅配到家角之館超值破盤組16選1媒體強力報導!便宜又大碗!~精緻包裝送禮讓您超有面子!品質保證!~榮獲全國優良食品消費滿意金牌獎

$550
好康價:
$399

【角之館】破盤組合16選1 全程低溫宅配到府↘$399 僅此一檔!

★人氣不敗芋泥捲★網友一致口碑推薦!
現買現省別懷疑!!~免揪團&免排隊~皮厚餡多料實在!!
【角之館】芋泥捲/牛奶捲/巧克力捲/牛角棒/戚風蛋糕/金牛角超值組合16選1!

 

均一價只要$399 (不分平假日/已含全程低溫宅配服務費)
P.S.角之館將會於您下單交易成功後,發手機簡訊和您確認收貨日期~請您特別注意, 另外角之館之商品皆不庫存,全部都是接單後現作,如此才能確保您收到的商品品質 因此配送時間上請大家多多配合即包涵喔!!

 

 

相信大家對於芋泥捲一定不陌生,濃濃的芋泥香味內餡搭配上層層軟Q的搭配令人無法 抗拒,尤其角之管芋泥/北鮮奶捲/巧克力捲的蛋糕體綿密度與濕潤度搭配地恰到好處,咬下去有芋泥該有的 Q度感,最重要得是內餡飽滿、層次分明,完完全全是真材實料喔!

 

 

說到角之館最引以為傲的招牌牛角,五種口味讓您難以抗拒~都是採用全省獨創的手工 捲包層次技術喔!
看起來堅固的外殼就是酥脆的保證!精華的2個角~咬下去由硬變酥夠韌性(夠Q)的口感, 耗時費工是值得的!因為手工捲一支牛角˙別人已經做3支牛角囉!難怪網友口碑一極棒!

 

 

一次讓您享受到6種不同口味的戚風蛋糕!
外表看起來很平凡可怕的是嚇人的內餡,蛋糕烤成金黃色,撒上細糖霜閃耀著美味的光芒! 用附上的小湯匙挖下那一瞬間,蛋糕中間會出現奶油 ,超 "唰" 嘴的感覺,甜度與香氣都剛剛好讓人回味!
蛋糕與奶油比例約1:1˙奶油不會過甜或過膩,每一口蛋糕都要沾上的奶油吃,這樣才是最完美的吃法啦!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