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2/16 16:48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6日電)中央氣象局今天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宜蘭、北部與中部山區有局部性大雨。今明兩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最低溫約10度,18、19日受寒流影響最低溫約8度。

 

中央氣象局上午發布大雨特報,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中部以北山區有局部性大雨發生的機率,且中部以北山區雲層較低,能見度易受影響,請民眾注意。大雨特報將持續多久?氣象局表示,密切觀察中。

 

中央氣象局下午表示,全台灣下雨的情況將持續到20日(初7),雨勢才會趨於緩和,這段期間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明兩天(16、17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的影響,各地最低溫度約10度,18、19兩天因寒流影響,各地最低溫將下降2度,約8度左右,呼籲民眾出門要注意保暖。99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