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男友炫宇要爆料 慧慈抓狂不甩




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擇手段
甚至把別人的隱私都要報料出來
這樣的男生也未免太賤了吧

 
 中時 更新日期:2009/07/31 02:47 葉君遠/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葉君遠/台北報導】

 這年頭,似乎只要想紅就能當藝人。「蓮花指」慧慈近來紅遍綜藝圈後,前男友炫宇也想沾光出道,找了經紀人牽線,致電各報說要爆料交往祕辛,有知名度後想辦法再接節目通告,記者致電慧慈,她一聽到「炫宇」兩個字,立刻發狂大叫:「我不要講了。」隨後掛電話。

 據悉,慧慈和炫宇多年前在同一百貨公司工作,有一天慧慈清點完手上工作,在公司閒逛時碰到修理電腦的工程師炫宇,慧慈因有些電玩問題想問,請教了炫宇,兩人就熱烈討論起來,最後互留電話,一周後開始熱戀。

 交往兩年的過程中,兩人常為小事大吵,戀情也得不到家長祝福,最後不歡而散。故事還被沈玉琳搬上東森《分手擂台》,近來慧慈大紅,炫宇也想出道,神祕說想爆料,經紀人說:「慧慈太跩了,我們有很多內幕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