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ㄧ位網友他想要加入IVIP,他問微一些問題,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有興趣想加入IVIP,但是又有點怕怕的,所以想請問你幾個問題
有沒有可能或有人加入後都沒賺到錢?
有可能會賠錢嗎? 真的只需要3920元嗎?
我不太會寫文章,可以做嗎??
我的msn :
abxxxx3@live.com

這是微的回覆:

先回答你 這真的是只花你3920元

加入ivip的第一年要3920元 第二年續約就只要1000元了

ivip做的事 就是 除了招募下線 發展組織外

就是 幫我們合作的廠商 在部落格 或是 其他 論壇 

寫推薦的文章 而我們就是得到 推薦的分紅喔

你不太會寫 沒關係 我們團隊有一個共同部落格 是給新手學習的地方 

而且 也有很多的教學文章 是可以讓你 知道如何下筆寫推薦的文章 都很簡單喔 ...

只要你會打字 就可以 寫一篇推薦文章喔

如果這樣都還是覺得很困難 

那你"複製貼上"會不會

最基本的就 貼上 廠商的一些說明和簡介

這樣也可以是一篇 介紹 推薦喔

你也不要小看這樣 ...還是會有人因此買商品的也有喔

這是穩賺不賠的投資喔

只要你每天花2到3個小時 寫一些推薦文章

或是PO商品廣告文章 保證3個月內一定會回本

也就是說 花3920元得到一個 招募下線 發展組織的平台

然後每天就寫2到3篇的推薦文章 如果你很努力一個月內

就會看到成績喔...團隊很多人的經驗都是這樣喔

總之 你有持續寫文章 就會有成績

到時就要看你秀出訂單和收入喔^^

如果你都沒動 也不會 跟你要一毛錢喔
(除了那加入的3920元外)

所以...這是一個很有魅力的投資喔

如果還有更多的問題 歡迎你在 留言給我

或是在即時通密我喔^^

微的即時通: 
jackylidna@yahoo.com.tw

微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

這是一個機會~

一個可能可以改變你一生的一個念頭...

我深信 只要再花我1年的時間 我就可以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


我們不拉人、不推銷、不四處留言

只花你一台電腦、一條網路線與3920元 !!

 
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

微非常歡你來詢問喔!!只要你想了解的你都可以詢問微,微一定會回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