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便宜趁現在~~


                                                      MIO C728 7吋GPS衛星導航 Mio C728 7吋GPS衛星導航系統
內建TMC路況即時通

產品特色

  • 7吋大寬螢幕搭幕搭配分割畫面
  • 虛擬實境3D導航地圖
  • TMC路況即時通
  • 豐富iGOGO旅遊電子書
  • 提供影音輸入功能,可支援數位電視、DVD播放器及倒車雷達
  • 內建FM調頻轉換,可直接將聲音傳送車內音響


7吋超大寬螢幕

  • 寬螢幕分割畫面,可以同時在母畫面保持導航模式,子畫面顯示即時路況與行車資訊提醒功能
  • 超薄高質感設計,導航訊息清楚顯示,一目了然

虛擬實境3D導航地圖

  • 全台道路資料庫,提供複雜路口模擬實景、多線道方向切換及擬真路牌標示
  • 全台詳細地址門牌及警政署公告全台測速照像位置
  • 收錄全台縱向與12條東西向快速道路最新通車路段
  • 依個人需求,調整導航視角,辨識更容易

可攜式車內多媒體播放器

  • 支援視訊輸入(AV-IN),可接數位電視、倒車雷達
  • 播放影片及音樂,內建調頻發射器將聲音傳送至FM音響
  • MP3隨車卡拉OK伴唱,內贈卡拉OK及編輯工具
  • 高畫質數位相框,支援SD記憶卡及USB行動碟


若喜歡本購物網所提供之商品請點選下圖圖示看詳細內容,若有意見或問題歡迎發問,謝謝:)
圖片的內容為目前競標的金額,機會有限,動作要快!
想看更多相關商品請點我

 飛來訊 4.3吋GPS衛星導航(NaTV 750) Panasonic 數位電視多媒體GPS衛星導航(TR-43GTK)    GONAV GO阿姨 S980 GPS衛星導航
 Sony Ericsson C902 500萬照相手機(簡配/公司貨)  ELIYA i988 唯美超薄 PDA 雙卡雙待雙藍牙機  MOTO ROKR E8 魔幻觸碰音樂手機(簡配/公司貨)


 (你有滿口的黃牙嗎??????)
下面這一個是網路超熱門跟超神奇的美白貼片

很簡單的一句話:方便,隨時隨地,輕鬆就能讓你的牙齒快速白回來
我每個月這樣介紹,
一個月下來也有很多人買至少累積十幾隻以上
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NT$1280元,
你去牙科美白就不止這個價囉!!
(所以歡迎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NT$1280元)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小強,也就是所謂的蟑螂
我承認我也會怕!!!  
之前看到一篇有人睡覺睡到一半鼻子很癢去看醫生
然後從鼻子裡夾出小強的報導
就讓我真的是噁到不行!!!  
尤其我怕夢到吃大餐 早上起來嘴角有隻蟑螂腿的情形發生
你也知道市面上所謂知名的蟑螂藥 大部份廣告打越兇就感覺越沒效
頂多一個月看不到蟑螂 過沒多久又重新再看他橫著大街到處走了
不過我有一家開早餐店的好友跟我介紹一家網路上口耳相傳的蟑螂藥
他說大約一次放上去半年以上都看不到蟑螂喔!!!!
然後我就試著放上去 果然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看到一隻蟑螂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也會怕蟑螂的話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放看看
而且現在買五送一喔 又免運費 送禮自用二相宜呀!!!
(這個月就有人買了五支以上了 所以我想是口碑很好的關係!!)
歡迎你點下面的圖進入更詳細的介紹跟購買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