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新世代電子版】地產大亨


消費券指定,原價$1299
【世界新世代電子版】地產大亨
收錄逾560萬人次網路票選出的22個世界 拍賣按鈕讓遊戲進行更快速 可多人同樂(適合2~6人使用) 刷卡設計 各國民俗角色設計







刷卡機新增加了拍賣按鈕功能,讓遊戲玩得更快、更刺激!
- 依據世界各地的特色,設計出24枚棋子,而每盒地產大亨的6枚棋子都是隨機抽出,給你無限的驚喜!
- 在世界版中,所有玩家 均 使用地產大亨貨幣,讓你更融入地產大亨的世界!
- 嚮應世界環保潮流,公共事業為最節省能源的風力發電站與太陽能公司。

「地產大亨」遊戲創始於1935年,至今已超過70年,是世界上最多人玩過的紙盤策略遊戲。這次特別展出一系列地產大亨遊戲,從經典原裝紙鈔版、旗艦精裝版、皮克斯特別版、倫敦電子版到台灣電子版,讓你一次過足癮!全新世界版,是由全球公民進行網路票選活動,超過560萬人次進行網路投票,決定出22個世界地標城市!臺北以外卡第一高票當選,榮登世界版地標城市!







產品特色:

* 刷卡機新增加了拍賣按鈕功能,無力購買地產的買家,銀行可直接拍賣地產,加快被收過路費的速度。
* 依據世界各地風俗民情,設計出24枚棋子,內附的6枚棋子都是隨機抽出,每個人買到的都不一樣!
* 機會、命運卡也將世界風情紀錄於上
* 在世界版中,所有玩家均使用地產大亨貨幣,讓你更融入地產大亨的世界!
* 嚮應世界環保潮流,公共事業為最節省能源的風力發電站與太陽能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