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拜好神 真的超有效,朋友拜了就中了樂透7500元,有圖有真相,下次【頭獎得主】就是你!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很多事情讓人不得不相信這世界上,冥冥之中都會有所謂的神靈!



我並不敢說中樂透跟拜神有什麼絕對關係,但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這一點我還是相信的,尤其樂透又是很運氣的東西,買之前不拜一下怎麼可以?

所以前二天我自從用網路拜神 求了一尊五路財神之後:
(求神的過程很有意思,還要三次聖杯才請的到,當然我介紹各位這個是免費的)

買了這次的大樂透配二合(二合就是只要中二個號碼就有1250元)

本期的大樂透開獎號碼: 03 10 15 30 38 45
下面是我這次買的號碼中了15號跟38號二個號碼,總共花了1550元買了樂透!
(250元乘6倍 也就是原先中二個號碼1250的六倍等於七千五百元)

最近日子很難熬 都快活不下去了!還好有拜好神,讓我可以順順利利!

幾乎二、三期就中一次樂透,搞不好下次直接中個號碼呢!

有人說:總有一天等到你!就是這個意思了 ^.^
(未滿十八歲是不能買彩券的喔!請你滿十八歲想買再去買吧!)

如果你最近很衰?
(想要去楣運、擋小人、拿掉爛桃花、事業發達)

如果你有要考試?
(不管是高普考、EMBA進修、工職人員考試、大考、小考、聯考、期中考、期末考)

如果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好桃花、月下老人幫你牽線,記得也要主動才會有喔!)

如果你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你可以選擇去廟裡拜拜,也可以去這個網站免費申請加入→好神

http://www.igodu.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16518
【國內外的神什麼宗教都有喔】

(如果你有經由本篇文章上的網址免費註冊申請,可以免費試玩喔)
【只要你的手機號碼當作帳號,進行認證,不需要其他資料喔】

註冊教學(一) 《只有一張圖要花三分鐘填一下而已喔》


註冊教學(二)


註冊教學(三)


註冊教學(四)


恭喜你註冊成功!以後你就可以到《哇!好神iGodU》線上拜拜囉,超方便的!
http://www.igodu.com.tw/index.asp?member=af000016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