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統的喇叭總是黑黑的又醜醜的,現在不ㄧ樣囉!!超口愛的蛙熊喇叭,可擺飾又可當喇叭  非常實用喔~




 

 xDendee 蛙熊可愛小喇叭--蛙可愛
  • Q版可愛動物造型迷你喇叭
  • KeyChain設計方便攜帶
  • 全音域單體設計音色優美
  • 士電數位代理品質服務有保障

←點圖 


xDendee 蛙熊可愛小喇叭

 

照過來!挖係尚可愛的小喇叭

ㄟ……小青蛙與貓熊怎麼從動物園可愛動物區溜出來了?喔!原來是化身成為士電數位的xDendee蛙熊可愛小喇叭囉~來自士電數位全新推出的xDendee蛙熊可愛小喇叭將可愛動物與喇叭巧妙結合絕對會讓您耳目一新、愛不釋手!
蛙熊可愛小喇叭的省電設計,僅僅使用2顆AAA電池即可完美發聲,牠有獨立的電源開關,不使用的時候可隨時關閉電源。利用隨機附贈的金屬掛鍊可懸掛於背包作為可愛吊飾,插上MP3 Player還可讓妳走到哪裡聽到哪裡,可收納的音源線設計更為產品大大加分。想要可愛的小青蛙與貓熊公仔造型的小喇叭嗎?快快來選xDendee蛙熊可愛小喇叭就對啦!
- Q版可愛造型喇叭,同時擁有可愛公仔和實用的喇叭功能 -

 




想為自己多一份穩定的收入,快[點我]加入iVIP! 
想加入完全免費的通路王,快
[點我]加入!!
你也可以加微的即時通  jackylidna@yahoo.com.tw
也可以到微的部落格留言給微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
只要你成為微的ㄧ員,微會告訴你成為月入十幾萬網拍達人的小秘密!
想更了解 IVIP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