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推推

台灣天氣多變化
連台灣人的肌膚也多變化
保濕~一直是台灣人皮膚追求的重點
這次微要體驗的也是跟保溼有關的

來自法國高德美大廠是美國皮膚科以及小兒科醫師
最推薦的肌膚保養品....『舒特膚』
體驗來自高德美大廠 舒特膚肌膚保養品.JPG 

我的皮膚屬於乾燥型,所以在報名體驗的時候,我就特地挑選乾燥肌膚組,
乾燥肌膚組是一瓶溫和潔膚乳+ERC5強護保溼霜
體驗舒特膚 乾燥肌組 溫和潔膚乳+ERC5強護保濕霜.JPG 

包裝的前面跟後面都有詳細的說明跟介紹
體驗舒特膚 乾燥肌組 溫和潔膚乳+ERC5強護保濕霜 2.jpg 
體驗舒特膚 乾燥肌組 背面就有詳細說明.jpg 

先來體驗一下潔膚乳,產品的質地很柔和,就跟平常用洗面乳洗臉一樣用法就可以了
體驗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JPG 

平常只要大約五元硬幣的大小就夠了,而且還洗不出什麼泡泡!
保養品不是泡泡越多就越好,有的泡泡多是因為加入了發泡劑,
過量反而是造成肌膚的傷害,
而不是在保養你的皮膚喔!
體驗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沒有什麼泡泡.JPG 
臉部稍微按摩一下,再用溫水沖洗就可以了!

用潔膚乳清潔完臉部後,再來就是要擦ERC5強護保溼霜
體驗舒特膚 乾燥肌組 ERC5強護保濕霜.JPG 

用潔膚乳清潔完臉部後,我沒有上其他的保養品,直接擦保溼霜
體驗舒特膚 ERC5強護保濕霜 上了半邊臉.JPG 

我每天都是一樣用潔膚乳清潔臉部,在直接擦保溼霜,約一個禮拜左右,
看一下使用前跟使用後的一個禮拜差異
體驗舒特膚 乾燥肌組 使用前與使用約一個禮拜後.jpg 

我覺得舒特膚真的不錯,只是一般日常習慣的清潔習慣就能順便保養肌膚,
可以稱的上是懶人保健法!
舒特膚還有針對皮膚裝況的組合,有興趣可以去舒特膚的粉絲團
舒特膚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