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幫我推推喔~~~^^

BB霜的訴求越來越高,尤其是這幾天白天艷陽高照
BB霜的
SPF和PA就很重要了喔!

繼上次體驗蘭寇3/1新上市的
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16382107),
這次也是新產品上市~「蘭蔻BB霜SPF50 PA+++」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簡單俐落的包裝.jpg 

盒裝外就有兩三種不同語言的說明及介紹
 

不只對商品本身的品質訴求,連包裝設計也都很重視,
小小的出口,可以方便酌量使用,才不會浪費!
BB霜的顏色也是接近膚色設計,BB霜本身也觸感就很柔、很舒服!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1.jpg 

我自己的習慣是先會先鋪上一些BB霜在臉上,然後再推,這樣臉的顏色才會均勻,
而且還沒推開的時候,就已經不太看的出來BB霜在哪哩,
因為它接近膚色的設計比較生動,不會有死白的效果!
把BB霜推開後,我臉上的斑也蓋掉很多,臉色也跟著亮起來!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使用前後差別1.jpg 

看一下照片全臉的差別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使用前後差別2.jpg 

再看一下左右臉BB霜的均勻度與服貼程度
 

這是我早上九點多化好妝準備出門上班,整個氣色就很好,
我今天的業績一定會超讚的喔~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完妝~準備出門上班.jpg 

「蘭蔻BB霜SPF50 PA+++」內含五大獨家防護科技成份,能有效隔離汙染與紫外線,
保護肌膚長達12小時~~12小時??確定嗎??讓照片來證實
我特地等我要上12個小時班的那天來體驗
「蘭蔻BB霜SPF50 PA+++」,
那天上班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到晚上十點,但是我晚上回到家都快11點了,
所以快13個小時的BB霜體驗,
不要不相信,看一下背景的明亮度,這是假不出來的!

12小時後~BB霜沒有掉喔,還是吻合的服貼在我的臉上,
你相信這是持續12個小時後的BB霜嗎?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12小時後....jpg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12小時後...jpg 
體驗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12小時後.  3.jpg 

這支「蘭蔻BB霜SPF50 PA+++」在各大百貨蘭蔻專櫃就已經在販售了,
現在百貨公司又在做母親節活動,現在買也許會買到優惠價格喔!

※喜歡我的分享,請拉到文章頂處幫我推推喔~~~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