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喜歡我的分享,請記得幫我〝用力推~〞



現在化妝的重點都在眼睛

一個人的眼神很重要

其實想要眼睛大又有神

不用化太厚在眼皮上

只要注重眼睫毛就行了



這次微要跟大家分享的體驗品是~
來自法國elite超模伸展台--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收到產品時,有一層氣泡紙包覆,還有一層睫毛膏的外盒包覆,

雙倍降低商品在運送過程中的碰撞...等傷害

體驗elite 精靈系超模睫.jpg



在外盒上就有很詳細的說明跟標示





刷頭的部分有真實飽和的黑纖維設計,可以完美包覆每根睫毛

體驗elite 精靈系超模睫 刷頭真實飽和的黑纖維,是睫毛變成的法寶喔.jpg



先在手上試驗,我的試驗方法是塗一些睫毛膏在我的手上,直接給它最嚴厲的遇水考驗~

我把水直接滴在睫毛膏上面,任意擺動手部,結果睫毛膏真的有達到防水的作用!

體驗elite 精靈系超模睫 先在手上試驗,真的有防水的效果.jpg



來刷個睫毛囉~看照片就知道使用前使用後的差別在哪!

來個正面的差別....讓照片來說話



體驗elite 精靈系超模睫 使用前使用後側臉對照差別.jpg



看了正臉跟側臉感覺如何?

再來看看正面~~我在眼睛化的妝很簡單,

就是只有上elite的睫毛膏,眼影、眼線一概沒有(美眉們應該看的出來)

越簡單的妝越能看出elite的效果,是不是覺得我眼睛很有神呢^^

體驗elite 精靈系超模睫 沒有上眼線跟眼影,只有上睫毛膏~.jpg



再來是進行重要的卸妝工作了,市面上大部分防水的睫毛膏真的很難卸,

每次把睫毛膏卸乾淨的時候,也是睫毛剩沒幾支的時候,

所以現在美眉們大家都愛用假睫毛(我自己也不例外),

方便又不傷睫毛,可是elite真的很好卸~~

體驗elite 精靈系超模睫 雖然睫毛膏防水,但是很好卸妝,一點都不會傷到睫毛.jpg



而且elite建議用溫水卸,其實我都是用冷水卸妝,冷水也很好卸,

〝卸妝中〞我只用一般的卸妝水來卸全臉+睫毛膏,

輕輕的推一推,睫毛膏就掉下來了,我習慣是用卸粧水卸完粧後,

會再用洗面乳洗一次臉,〝卸裝完〞就是用完洗面乳洗臉後拍的,

真的很乾淨,而且也不會殘留在眼睫毛上!



我個人覺得elite比假睫毛方便多了,不用黏、又好卸、又防水,

也很好塗刷,這個真的適合化妝美眉達人使用!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