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喜歡我的分享,請記得幫我大力〝推〞喔^^ ↑



你是咖啡的愛好族?

大家對咖啡的刻版印象就是「有咖啡因、喝了會睡不著、傷胃傷身體,,,,,」等,

但是微之前看到新聞在報導說 每天喝上一杯咖啡,可以幫助血液循環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新聞,你就知道微所言不假)



看到我的前言,就知道我這次是要來跟大家分享咖啡的體驗文^^

微這次體驗的是雀巢的新口味~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體驗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JPG



包裝上就有詳細的介紹跟說明,還有最佳的沖泡方法,

讓你享受雀巢義式拿鐵風味的極緻美味





雀巢義式拿鐵的粉末很細,不管是糖、咖啡粉或奶精、奶粉,

粉末細緻到你很難去分辨哪個是咖啡粉,哪個是糖....更別說奶粉奶精了





這次因為微的使用的杯子比較小,裝下下雀巢建議的170cc熱水沖泡,

所以我自己衡量我自己的口味跟濃淡度來沖泡,

這是我自己依照自己的口味所取的咖啡份量

體驗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取適量的用沖泡.JPG



再用全熱水沖泡~~~攪拌之後,味道都出來了,咖啡味真的很香

可以上桌囉^^

體驗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上桌囉~.gif



雀巢的義式咖啡咖啡味比較重,但是又不苦,因為它的成分裡面有奶精、奶粉和糖,

所以味道都剛剛好,超方便的,而且便利包的條狀設計可以隨身帶在身上,

只要有熱水的地方,就可以隨時沖泡來喝~~



微自己本身也是咖啡愛好族,每天都會固定喝上一杯咖啡,

而且長期喝下來,也沒有覺得身體哪裡有不舒服,

只要不要大量飲用,我想每天一杯咖啡~對身體應該不會有太大的損害



雀巢的產品跟品牌大家都耳熟能詳,所以這次微體驗
雀巢咖啡三合一‧義式拿鐵】

也喝的很放心喔



全新的雀巢咖啡義式拿鐵,不僅有著義大利般極致濃醇的咖啡口感,更與精選優質牛奶完美調合,香醇細緻的口感與適中的甜度,喝完後,口中的餘韻足以讓人無法忘懷一整天。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