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AD的大力寫手活動,有各式各樣的產品提供給部落客親身體驗
就像微這次體驗的「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15奇蹟霜SPF18」也是BlogAD大力寫手活動
←記得幫我按個推~小妹我感激不盡~~

會讓微想報名的這次巴黎萊雅體驗活動的動力是~Hebe田馥甄代言的以外,
還可以
持續為肌膚在淡斑、淨白、細緻膚質、保濕、防護、淡化細紋、緊緻等各層面,帶來全方位保養效果,為了能更深入體驗巴黎萊雅的產品,微是全素顏~

這是「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15奇蹟霜SPF18」的外盒包裝,看起來就滿高級的,
不管是外盒正面、兩邊側面或外盒背面,都有不同的詳細介紹及說明
巴黎萊雅15奇蹟霜外包裝都有詳細的介紹跟使用方法.jpg 

除了外盒包裝外,還有一個內盒包裝,我覺得廠商設想的很周到,
外盒的部份是中文的介紹(這讓看不懂英文的我...真是倍感貼心阿)
那盒的部份就是全部都是英文的介紹,這也讓外國人士可以清楚知道如何使用此產品
巴黎萊雅15奇蹟霜的外包裝是中文說明,內盒可是英文說明的唷.jpg 

打開外蓋後,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蓋,印有L'OREL的字樣(內蓋有小把手可以方便打開)
再把內蓋打開後,挖~~就看到跟乳液差不多一樣的「巴黎萊雅 活力緊緻 15奇蹟霜SPF18」
(其實顏色比乳液漂亮多了,還沒開始試用就愛上它了)
打開巴黎萊雅15奇蹟霜的外蓋後,裡面還有一個小內蓋上面印有L'OREL的字樣.jpg 

這張簡介告訴你,肌膚老化形成的原因,因為版面的關係,我就只有拍重點部份,
把這張簡介詳細看過後,才知道總總的原因都會是肌膚老化的兇手,
比如熬夜、作息不正常,還有長期曝曬在太陽下所累積的黑色素等.....
巴黎萊雅15奇蹟霜的這張簡介告訴你肌膚行成老化的原因,也有英文說明.JPG 

對於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我都很謹慎,有一次某產品的保養品我ㄧ擦上去整個臉開始紅,又刺痛感,很明顯的就是跟我的肌膚不合,我還洗臉洗了三次,才覺得刺痛感好很多,自從那次得到教訓後,之後只要是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我都會先在手上試驗,我衷心建議你也這樣做(不然像我的情形一樣,真的會氣死)
先在手上試試巴黎萊雅15奇蹟霜,推開後手變的有比較保濕跟光滑的感覺.jpg 

其實光一擦上巴黎萊雅15奇蹟霜
感覺就差很多了,這是我洗完澡,只有上個化妝水而已,
我的肌膚比較乾燥,如果一洗完澡,沒有馬上做保溼的動作,臉就會開始發紅,
所以我全臉只有上個化妝水而已,其他的都沒有喔!
林哈尼的痘疤消除事件新聞報很大,其實衛生署也有規定,只要不是體驗產品的真實文章貨是誇大,可是會吃上官司的,輕者可能幾千元就沒事,重責可是會被罰好幾萬呢,所以我的下面這張照片絕對真實!(誰想吃上官司~~對吧?!)
有擦跟未擦巴黎萊雅15奇蹟霜的比較,很明顯喔.JPG 
有擦巴黎萊雅15奇蹟霜的半邊臉部,視覺上就很明顯看出它很保溼、好吸收,而且整個肌膚也都明亮起來,跟沒有擦的那邊真的差滿多的!

BlogAD給我們體驗商品的期限為大約一個月,所以我的體驗開始日為99/12/30,照片是100/1/23拍的(沒辦法,因為要寫體驗文章需要一些時間,所以我的體驗過程也是差不多一個月)

 為避免牽扯到療效問題,如果各位想知道我用了一個月後的效果,
歡迎留言詢問喔!


用量很省,我使用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而且每天晚上都用,卻只用了差不多三分之一量,
左圖是那時候還沒開始使用的時候拍的,右圖是1/23拍的
巴黎萊雅15奇蹟霜的用量很少,使用約一個月只使用了三分之.jpg 

巴黎萊雅15奇蹟霜並不會油膩,而且真的很好吸收,我的習慣都是洗完澡後上一層化妝水、然後精華液,在擦巴黎萊雅15奇蹟霜,一直到隔天早上臉都還很保溼,肌膚狀況都很好!

主要是品牌又能信任,各位千萬不要去買一些哩哩扣扣的保養品,我個人覺得保養品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尤其是擦在臉上的,是經不起一次玩笑的!

以上純屬體驗文章,每個人的狀況與膚質不同,所以要視個人的情況唷^^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