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智慧掌握著三把鑰匙
一把開啟數字
一把開啟字母
一把開啟音符

當你開始接觸音樂時,就是開啟了你的音符
當你開始學講話時,就是開啟了你的字母
當你開始數123時,就是開啟了你的數字

這三種智慧,可以同時從平常使用電腦中學到
就像在家裡用部落格經營『iVIP網路事業』
我在經營的同時
我可以一邊聽音樂
同時打字,打字不可或缺的就是學到注音、英文跟數字
那我豈不是三種都學到了?!

有的人他可以以飛快的速度打字不用看鍵盤
不用覺得他很神奇
多多練習打字,你也可以達到

歌唱節目超偶那些參賽者
像現在現有的參賽者
翁詩耀跟艾怡良這麼會唱歌 又可以獲得評審的一致好評 他怎麼來的?
一樣不也是不斷練習在練習
艾怡良他本身是pub的駐唱歌手
但是她可以唱的這麼好 可以一直成為MVP
難道他不用練習就可以唱這麼好嗎?
不是吧~~~他一定也有付出相對的努力 才會得到相同的回饋

『iVIP網路事業』也是一樣的
有的人覺得網賺很難  其實不難
只要你肯學習、肯去經營
不斷的經營在經營
自然你就會在網路上有所成就

加入iVIP第一年只要你投資3920元
(請注意,是一年 而不是一個月)
只要你認真一年 我相信你得到的回饋不只是3920元
那往後的每一年續約的1000元
(請注意,續約的 1000元也是一年 而不是一個月)
對你來說 你會覺得很有價值

不要覺得網賺很難
如果你不去學習 不去開啟網賺的智慧 不去經營
你什麼成果都沒有 
你當然會覺得很難

看我幾分鐘就可以輕易po出一篇文章
〈微笑小隊〉的人也是跟我ㄧ起加入ivip
開啟他們屬於自己的網賺智慧
歡迎你們到他們的部落格留言詢問ivip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16306937

〈微笑小隊〉的成員沉浸在因自己付出的努力 而得到回饋的喜悅中
而且繼續享受自己每個月努力的成績

〈微笑小隊〉一起經營ivip 
你會感受到
知識、思想、幻想就在其中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