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天運動的時間有多少
想要外出運動 夏天很熱 冬天很冷 何不考慮在家做有氧運動
其實運動很簡單 不用搞的自己渾身不舒服
有氧運動全家都適合做 
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5891878

2010年熱銷新商品,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堅固的底座能穩定於運動中使用,承載重量可達300磅。搭配"強效彈力拉繩GS安全認證」",加強訓練肩部、背部肌肉,使上半身線條更健美;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在最短的時間,達到全身徹底完整的運動功效特別是腰部的雕塑,有卓越的效果,是一台可以打破時間約束的革命新產品。

        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風靡歐美亞及拉丁美州全球超過32國家,體積輕巧的高效能全身有氧運動機。男女老少不受限於空間大小,隨時可做運動,簡單輕鬆不費力,每天持續20分鐘以上,就可帶動全身肌肉,並達到流汗、訓練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效果,花小錢大受惠的超優質運動機。

 

Air Climber有氧運動機

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風靡歐美亞及拉丁美州全球超過32國家,體積輕巧的高效能全身有氧運動機。男女老少不受限於空間大小,隨時可做運動,簡單輕鬆不費力,每天持續20分鐘以上,就可帶動全身肌肉,並達到流汗、訓練心肺功能的有氧運動效果,花小錢大受惠的超優質運動機。  

網路價格:$ 2980   


美國有氧運動冠軍權威-布蘭達 推薦,還有肖像簽名跟布蘭達親自示範的DVD喔!
原廠包裝彩盒【印有美國有氧運動冠軍權威-布蘭達簽名肖像】
260x260 jpg
 布蘭達親自示範【原創、原版、原聲教學DVD,4套課程共90分鐘】。
260x260 jpg
  【雙邊扣接】的安全彈力拉繩設計通過德國GS 安全認證,台灣ETC塑料測試,歐盟CE安規認證,可承重150公斤。
260x260 jpg
 紅色機身印有AIR CLIMBER的LOGO浮印。
260x260 jpg

500x373 jpg
 500x373 jpg
 


金錢絕對不會是你煩惱一輩子的來源
只要你肯走出來,利用你有的網路資源來增加收入
微相信你絕對可以擺脫煩惱金錢的惡夢

iVIP帶給你是無壓力、無負擔、無風險的網路事業(歡迎點網址瀏覽)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16293645
只要你想為自己多一份收入,都歡迎你加入微的IVIP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category_id=13280011

 


鉅豪生活館 還有很多你生活中意想不到會使用到的商品
http://aoao.shop.conn.tw/list.php?member=5891878
 

Show Body彈力拉繩
利用拉繩律動,達到緊實手臂肌肉最佳訓練,讓你不再煩惱討厭的掰掰肉!
$149

 

老師父手工竹筷1盒5雙

$99

 

【弟一夫人】萬用鍋蓋組
讓你一鍋抵數鍋,各層同步完成,每味佳餚輕鬆上桌
$990

 

弟一夫人烘烤爐
操作簡單~不必把東西翻動,即可烤出四面均勻的東西
$3880

 

寶媽咪全新空間大師衣架
史上最輕最大的衣架,唯一可掛一百多件衣服的曬衣架
$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