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體驗『 L’AMOUR玫瑰清體素』!幫助新陳代謝,不含番瀉藥


市面上一般減重(體內環保)食品都含有番瀉葉,長期時間食用會導致大腸癌,玫瑰清體素保證沒有含番瀉葉 !

這次微體驗的
『 L’AMOUR玫瑰清體素』天然植物成分精華成分,內含大量植物纖維素及稀有酵素,能促進新陳代謝,
調節生理機能,減少疲勞感,使排便順暢,養顏美容。

產品使用宅配通寄送!
宅配通的包裝拆開後,就是 L’AMOUR本身的包裝,使用紙袋包裝產品
包裝合成.jpg



L’AMOUR的紙袋拆開後就可以看到盒裝的『 L’AMOUR玫瑰清體素』,
盒子正面有L’AMOUR代言人陳思旋的簽名
照片 003.jpg



盒子背面有清楚的標示用途、用法跟全成分...等說明
照片 005.jpg



微特別把它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再特寫出來,並標示!
可以保存三年喔~~
照片 004.jpg



裡面的膠囊還多了一層鋁箔袋的保護...
一看到膠囊是紫色的,還滿新鮮的,沒有看過紫色的膠囊!
照片 006.jpg



這次體驗的數量是30顆,數量還真多呢!(有點小賺到的感覺 )
照片 007.jpg



用法說明:飯前搭配溫開水食用,增加水分攝取效果更佳。
請先觀察自我排便習慣,若為1天排便一次,請每天服用1粒(晚餐前) ,
若為2天排便1次,請每天服用2粒(午餐及晚餐飯前各服1 粒),
若為3天或4天以上排便1次(午餐飯前服用1粒及晚餐飯前服用2粒)。
剛好微收到產品的時間是在吃飯前,所以就先照用法來吃2粒!
照片 008.jpg



『 L’AMOUR玫瑰清體素』
 

▍6大美麗雕塑成分 ▍
★美國專利-苦橙萃取:促進熱能代謝及調節作用的雙重效果。
★日本特許專利-玫瑰花瓣萃取:含豐富的玫瑰多紛及維他命C,可抑制麥拉寧黑色素,達到全身淨白。
★茶花花粉:純淨零污染的頂級花粉,含豐富礦物質、維生素,打造身體防護罩。
★洋車前子:促進蠕動、排便、減少有害菌。
★荷葉萃取物:排除體內多餘水分。
★十種乳酸菌:幫助消化、改變菌叢生態、增加營養吸收。

也通過FG市調大隊認證。希望能帶到此產品主要代言人”曹蘭”變的輕盈有女人味。

 

微本身試吃3天後,每天都會固定排便一次,但是不會有拉肚子的情形產生!

盒子背面也有清楚標示是「食品」,而不是藥品,所以可以放心使用,

微比較建議,還是要長期吃才會有更多的效果出來!

 

如果你是外食族、排便不順暢、愛美養顏族、少食蔬菜、水果者, 『 L’AMOUR玫瑰清體素』是你最好的選擇!

更多 名模陳思嫙秘笈--L'AMOUR: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5891878

   『微的網路商店』有更多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