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首先 我是用講故事的方式,搭配獎金制度來說五大獎金
這樣子的方式會比較吸引人,所以各位就enjoy吧!
首先這是無名ivip團隊現在的情形~
我是一個網友 看到了無名ivip團隊保證回本的方案,覺得他們的確很吸引人,
所以我就加入了ivip,因為方案上說了 我什麼事都不做就可以把ivip付的錢賺回來!
我就只需要給他奇摩大聯盟或者是通路王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了!
所以我就申請一個通路王帳密給我的上線請他幫我回本,
我加入了ivip之後,我的上線跟我說:
ivip有五大獎金,因為我的加入,所以他得到了五大獎金的三項獎金
,也就是推薦加盟獎金一千元 經紀紅利裡的本店積分500pv 平衡獎金2000pv
那我問他什麼是推薦加盟獎金,他就跟我說:
推薦加盟獎金就是如果有人加入你的ivip授權碼下的ivip
你就會得到1000元的推薦加盟獎金並且他就成為了你的學生

就好像我現在這樣: 只有我的老師 也就是我加入的上線一個人才領的到!
那我問他: 那經紀紅利的本店積分500pv是什麼意思?
什麼又是經紀紅利? pv能不能換算成錢?
我的直屬上線(在此之後稱為老師)
就跟我說:
經紀紅利的本店積分500pv其實沒有這麼難懂,你只要把本店積分這四個字的意思去想~
就知道這就是從本店(ivip本店)所賺到的積分,
而非上線或者下線所賺到的積分回饋所得到的就是了!
例如本店可以有ivip本身(如銷售 招到ivip都算)、有ivip下的通路王(通路王是掛在ivip本店下的 所以當然算是本店) 有ivip下的集點王(不管是ivip的集點王還是通路王的集點王都算)!
所以囉!你加入我的ivip也就是我ivip本店的行為,產生的積分500pv就是本店積分!

而經紀紅利是一項獎金名稱,他會把你的本店積分換算成現金, 在這裡要記得一件事喔~本店積分是pv值; 經紀紅利是現金
也就是說本店積分要換算成現金 就是套進一個公式~
你的本店積分在這一個工作月累積了1萬pv
換算成現金則是(本店積分減一千)乘於十%
算下來就是(10000-1000)等於九千再乘於十%就等於九百元

學生: 可是這樣子感覺好少喔!老師~那聽人家說,通路王如果賺到一萬塊就是賺到一萬塊!
老師:要達到一萬元以上的人並不多也不穩定,尤其你是新手,所以要達到一萬的可能性並不高!
學生:但是~ 我至少可以賺到一千塊呀!就剛剛的算法,如果我賺到一千pv不就減掉一千pv再乘於十%!我一毛錢還是領不到呀!
老師: 你說的沒錯!但是你記得嗎? 我們團隊有保證回本方案
所以這個時候回本的問題你並不需要去擔心
我相信你加入ivip是想要得到 就算以後不工作也會有持續的收入
就算你每天躺在床上看天花板 錢也會不停進來的收入吧?
學生:對呀! 我想要這筆錢~
老師:那你覺得網路上一堆人不停的po文章,就算他賺到一萬塊了!他每個月還是要不停的
po文章, 這樣子他能得到永續收入嗎?
學生:不行~ 但ivip又怎麼可以呢?
老師: 辦到一千pv 你之後照著團隊的方法去做就能賺到三、四萬!
而你覺得一萬塊的通路王月收入比較好辦到還是ivip的1000pv然後得到三、四萬比較好辦
到?
學生: 當然是一千pv比較容易 搞不好之後我差個幾pv 買個東西就達成了
老師說:沒錯!
學生:可是還是覺得很懷疑??
老師: 沒關係! 你只要懂經紀紅利就可以了! 之後我說完五大獎金你就懂了
學生:喔~
老師說:不過經紀紅利 你可以這麼記!
本店積分的來源主要有四項來源
第一項 : 拉一位ivip得到500pv
第二項: 用ivip授權碼賣東西可以直接得到pv
第三項: 轄下直屬通路王會員賺到佣金,抽取其佣金20%,非直屬通路王無限層,抽取佣金5%
第四項: 轄下集點王買東西得到點數,如果是ivip招的 就是百分之百的點數換成pv,如果是轄下通路王招的,就是有一半的點數會換算成通路王的佣金,我們抽通路王的佣金20%。

意思也就是說 如果有集點王是ivip招的,他加入撲克王可以得到五點,ivip就可以抽五pv。而如果是通路王招的,他加入撲克王可以得到五點,但是通路王抽一半變成二點五元。ivip抽二十%的佣金變pv值則是得到零點五pv
大致上來說就是這四個來源 其他的老師還沒研究出來
然後每個月ivip結算的時候將這四個來源加進來
減掉一千pv
再乘於十%就是你的經紀紅利的獎金了
這樣子你懂了嗎?
學生:聽起來還算懂 我還要研究一下
老師:那你就先抄下來 以後你就會懂了(你還小)
學生:那老師 你不是說要讓我知道怎麼躺著賺三、四萬的方法嗎
老師說:因為你是帥哥 所以只能用ivip的躺著賺方法(當然美女也不行) 接下來請仔細聽了!平衡獎金…
學生:平衡獎金?
老師:因為ivip是二條腿的制度 也就是說 你的下線雖然可以有無限!
但是排線的時候, 就只能排二條線!
也就是說, 如果你左邊排一個下線 右邊排一個下線 你自已的下面二條線就滿了
接下來你就只能選擇你其中一隻腳來排他的左邊或右邊!
學生:聽起來好複雜喔…
老師:沒關係 我們用遊戲的方式來排
你就會比較容易懂了!你可以登入你的ivip之後,看你的加盟資訊,點進去直式五層按瀏覽
你會發現,可能上面左邊跟右邊都沒人~也許已經有人的名字在你的下面了!那些人都是ivip!
學生:真的耶~老師,我左邊有好多人喔!可是我才剛加入,怎麼會有人排在我的左邊
而且是一條線的?
老師:這是因為那些都是老師的學生(下線),老師排在你的下面以及他們的下面的!
學生:那我右邊怎麼空空的?
老師:那老師幫你把左腳做起來 你就要自已把右腳給做起來呀
學生:把右腳做起來有什麼好處 老師又為什麼要幫我做左腳
老師就說:我幫你左邊放一個人的時候,你的平衡獎金左邊就會增加2000pv
老師說:以後這一個人生出來的本店積分就會百分之百回饋到你的左邊pv值的平衡獎金喔!
學生:那老師為什麼這一個人下面還放一個人呀~而且是一直線放下去的?
因為這一個人的下面放的這一個人,就會回饋在這一個人以及你以及線上的每一個ivip身上的平衡獎金!所以一直線放下去,每一個比較早加入的上線都可以得到該位ivip的pv值以及本店的回饋呀!
學生: 那每一個人都需要為自已另一隻腳來做努力囉?
老師說:是的!就好像我幫你放左腿一樣,我的上線會幫我放另一隻腳(當然有時候上線沒辦法 就要自已自立自強了)而你則是要放在你的右腿囉

學生:老師~ 我懂了!我放第一個在我的右邊 我跟老師單邊都會增加2000pv的平衡獎金
但是老師因為是我的上線 所以我的本店積分五百pv 老師也會多得到500pv的平衡獎金
老師說:你真是聰明的學生呀!
老師說:別這麼說 (我都有在看百萬小學堂的)
學生: 那老師 平衡獎金就是看哪邊有人增加 就會增加2000pv
還有我的線上有人有增加本店積分我也會增加平衡獎金,就這二點來判定他怎麼增加對不對?

老師說:是呀! 而且是百分之百的~ 無限層的回饋你本店積分轉成你的平衡獎金喔!
學生: ivip好恐怖喔… 感覺有點知道為什麼要用ivip來賣了
那老師 平衡獎金怎麼換算成現金呀
學生:還有什麼什麼循環標準??好複雜呀
老師說:要記得養成一個習慣 聽到新的名詞時 先試著了解他的意思之後再來判定他複不複雜 也許你一聽就懂了 只是名詞需要一個名詞罷了
ivip有三種循環標準 也就是大、中、小循環
你登入ivip之後,會在上面的紅利計劃上面看到 有一個叫做:EZ-up輕鬆陞
也就是這一個網址:
http://www.ivip.com.tw/ivip7/ivip/ezup.php?member=5891140
你只要記得,加入ivip一個月內招到一位ivip你就是中循環;二個你就是大循環
但如果是加入ivip一個月之後,那就是累積的!累積二位就是中循環; 四個就是大循環!
學生:那我現在就是小循環囉?
老師:對! 你現在是小循環, 至於大、中、小循環對獎金有什麼影響等一下會跟你說
你現在可以順便看一下,上面會有一個獎金計算!

ivip的獎金是從每個月十六號開始 一直到下個月十五號結束 然後再下個月五號領錢
學生:老師…好久喔!
老師:感覺看起來是很久~但是你思考一下!你上個月十六號開始做~這個月十五號結束 然後下個月五號領錢 這樣子有沒有很正常?也就是你工作月結束後二十天就能領錢是不是很快呀?
學生:老師對耶…通路王領錢還要五號申請, 三十號才領到!要二十五天耶~
如果不算申請的話,上個月底結束,這個月底才領的到錢,要整整三十天…
老師:而且ivip不用申請 你交了會員協議書後,每個月五號只要有錢就會自動匯給你
不用像通路王有時候還會忘記申請 還要再等一個月才能領到錢
ps:老師建議你用華南或者上海儲蓄商業銀行的戶頭,是他們的薪轉帳戶!不用扣三十元的匯款手續費。(而通路王不管你哪家都要扣三十元)
學生:可是我只有郵局…
老師:沒關係 每一家都可以申請,只是老師跟你說只有這二家不會被扣,
那五大獎金怎麼領 其實很簡單的!
第一個條件就是你一定要本店積分達到500pv才可以領到錢
學生:如果沒有達到呢?
老師:那就會一直累積, 而第二個條件就要看你的循環標準!
也就是說: 像你是小循環,你的平衡獎金領取標準就是雙邊一萬pv以上就會領到一千元,然後歸零。 這裡指的歸零是雙邊的平衡獎金pv值都會歸零

學生:那老師幫我左邊十幾萬pv值,如果右邊有一萬pv 那我不就浪費了左邊十幾萬pv
老師:對呀! 所以我才會放一邊~免得放你的二邊, 讓你二邊都破萬,你不就哭了!
如果你是中循環, 你的平衡標準就是五萬pv,也就是說,你達到左邊跟右邊五萬pv就會達到平衡獎金領取標準 你就會領到五千元!但還是會歸零~
而大循環則是左右邊都超過十萬的時候,一樣會達到平衡獎金領取標準,你就會領到一萬塊 但還是會歸零!
學生:老師>< 難道一定要歸零嗎…我可不可以領多少 左邊跟右邊各扣多少就可以了
剩下的繼續領呀?
老師說:的確可以! 有一招老師要傳給你~
ivip每個月的十五號是結帳日
也就是當月工作月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有平衡獎金強制結算的制度
只要你不是小循環
如果你是中循環或者是大循環
沒有達到平衡獎金領取標準 那就只會以萬pv為單位
各扣萬pv後 (扣掉的萬pv會乘於十%變成現金) 剩下的繼續累積
學生:老師~你的意思是說: 如果我是中循環,我的左邊有十五萬pv 右邊有四萬pv,我的本店積分有500pv,那我十五號強制結算時 我會剩下十一萬pv左邊以及右邊0pv,然後我會領到四千塊(因為各被扣四萬pv的十%),這樣子對嗎?
老師說:good boy~~你真是太聰明了 我很看好你呀!
學生:那老師~如果我是大循環的話,如果我左邊有二十萬pv,右邊有9萬9千9百9十9pv,那我是不是結帳日會被各扣九萬pv剩下左邊十一萬pv,右邊剩下9999pv,然後領到九千元呀!
老師說:沒錯,你懂了。但你一定要賭這麼大嗎
不過有辦法領到一萬元其實也沒關係的 就表示你的左右邊很平衡了
學生:那老師 如果我每天都達到左右邊都破十萬pv呢? 那我是不是每天都能領一萬元呀
老師說:沒錯! 所以平衡獎金每天都領一萬的話~一個月領個三十萬也不是不可能的…但請築夢踏實喔!
學生:老師我會的 我會以三十萬的目標前進!!
老師說:我也希望你能賺到平衡獎金三十萬元 因為接下來我要說的直營獎金會更恐怖喔
直營獎金簡單說就三句話而已

如果我是小循環就可以領取直屬下線10%平衡獎金變我的直營獎金
如果我是中循環就可以領取直屬下線50%平衡獎金變我的直營獎金
如果我是大循環就可以領取直屬下線100%平衡獎金變我的直營獎金

但前提有一個條件:本店積分要達到1000pv
也就是說 如果老師是大循環,你是老師的直屬下線所以老師可以領到你100%的平衡獎金變成老師的直營獎金~
學生:所以老師剛剛說:希望我領到三十萬的平衡獎金,那老師不就可以領到三十萬的直營獎金了嗎?
老師說:沒錯 所以我看好你呀…
學生: 如果我有一百個直屬下線的話,他們每個人都用我們團隊的方案回本,然後再擴展出去,這一百個直屬下線平均每個月領個三千塊的平衡獎金 我不就可以月入三十萬了
老師:沒錯!但你會不會想太多?
學生:聽說我們團隊的老大就有一百五十個以上的直屬下線了! 他辦的到,我怎麼辦不到?!
老師:有志氣 我也相信你辦的到的!
學生:哇!老師 ~你都講到直營獎金了,原來這四個獎金這麼簡單呀!
老師:要不然有多難, 而且你有沒有發現一個重點!
只要你本店積分都有一千pv,你就可以從頭領到尾 (經紀紅利你就不用care了 重點在後面的平衡跟直營獎金)
學生:對喔! 難怪團隊會鼓勵我們去招下線,然後用團隊的回本方案讓下線回本並鼓勵他們招下線。
而且招到十個ivip之後 先領平衡獎金二千元
如果這十個ivip再擴十個出去 就可以領到平衡獎金二萬五千元還有直營獎金二萬塊了也
這樣就有四萬五了…老師說:那你要每個月領到這四萬五 ,至少要做到哪一件事你知道嗎?
學生:本店積分穩定在一千pv以上,老師 我懂你的意思了…
老師:那月分紅老師要跟你說囉
首先月分紅領取條件有三條
第一條就是平衡跟直營獎金"都"要當月領到一萬塊以上
第二條就是六個月內要招到六個ivip(退出就不算了)
第三條就是你的本店積分六個月內要累積到一萬五千pv以上

你就可以領的到月分紅
學生: 前二條我都沒問題~但第三條的話~ 我就要每個月至少要在二千五百pv以上的本店積分才行囉!
老師說 :沒錯! 所以你就算超過一千pv以上 也是對你有幫助的 至少你可以拚月分紅
學生:那老師 月分紅怎麼算呀?
老師說:其實很簡單!
就公司的總pv值乘於五%就是總獎金,如果公司這個月所有的ivip賣的東西得到的pv值
再加上所有通路王賺到的錢乘於二十%變pv值,再加上所有集點王回饋的pv值
加起來就是公司的總pv值 我們來假設就1000萬pv就好!五%就是五十萬囉!
這五十萬會分給符合上面三條資格的人
甲、乙、丙三個人符合這個條件,
甲領到一萬平衡一萬直營共二萬
乙領到一萬平衡二萬直營共三萬;
丙領到一點五萬平衡跟二點五萬直營共四萬,那總共就是九萬!
分給甲的錢就是五十萬乘於2/9
分給乙的錢就是五十萬乘於3/9
分給丙的錢就是五十萬乘於4/9
說至少給甲多少錢好了:
就11萬1111元
不過就領過的人的多次經驗,大約是平衡加直營約領到多少錢?
大致上月分紅就可以領比這二個加起來的錢還多
也就是平衡加直營如果領到二萬塊 那大致上都會有二萬塊以上
學生:所以老師 如果我就剛好平衡跟直營都一萬
我的本店積分也達到一萬五千pv,其他的條件也有達到!我就可以領到至少二萬塊以上囉?
老師:沒錯!
學生:所以我現在拚本店積分達到一萬五千pv, 搞不好還比用通路王賣賺一萬五不到還要好!
老師:沒錯!尤其你用現在團隊的回本方案!
你的下線回本不是問題 你就只需要教他怎麼讓本店積分維持一千pv以上(並拚拚看一萬五千pv 在六個月內達成),以及怎麼擴展組織就好!
其他的通通都不是問題了!
學生:嗯~ 謝謝老師! 原來五大獎金這麼簡單呀
老師說: 要不然你以為有多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