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被動式交友嘛?那愛情可能離你很遠很遠喔.....


你還在被動式交友嘛?
那愛情可能離你很遠很遠喔
現在講求主動、大方出擊
快參加「晶彩生活‧男女聯誼
讓幸福圍繞在身邊
感受驚天動地的愛情魔力~



●現在自信體驗,30天只要$1999,還可享下列獨家優惠
  1、個人資料擇友刊登
  2、準確的對象搜索
  3、透過系統媒合配對
  4、資深的戀愛秘書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爲您安排一次適合的聯誼活動
  5、可任選室內聯誼講座課程等活動一個月

單純的聯誼活動,就可以讓您悄悄掌握到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看看這些加入「晶彩生活」的成功佳偶
 

 
當初加入會員沒多久後出國了蠻長一段時間,回國後就接到排約的告知,第一次排約就排到了他,跟他交談中得知他其實條件不錯是一家百大企業的工程師。他平時也是很忙碌,很少有時間認識異性,跟我有相似之處,聊著聊著不約而同的發現我們彼此的興趣相同,都喜歡旅行我們每天就有說不完的話題,漸漸的兩個人的就在一起,在一次的旅行中,他向我求婚我也答應了,真的很感謝單身銀行,讓我能找到一個那麼適合我的另一半。
衷心祝福凌先生與張小姐共結連理
 
第一次進來是抱持著好奇的態度,看到網路上那麼多成功的照片,心理不經著羨幕起來,在一次的單身銀行的美食派對中遇到了他,說起來真是是緣份,我們倆在派對中被安排到同一組製作壽司,他的手藝真的讓我驚訝,看不出大男人能這麼的細心的去做壽司,活動中他那幽默的談話更是讓我完全不會讓我因為不熟而尷尬,之後的幾次約會中,更讓我發現我們是多麼的合適,很快的三個月後我們決定牽手步向禮堂。
 
我的工作需要常常南北來回的跑業務,常常假日也是需要加班整天,到家後總是直接休息沒有精神再出門,朋友想幫我介紹我也總是沒辦法參加,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加入了單身銀行,工作人員很熱心知道我沒什麼時間特地安排場次讓我能參加活動,那次是一個遊艇上的派對,派對中看到了活潑可愛的她,她的笑容深深的吸引著我,交往的過程中我們無話不談,發現雙方的個性都很像,今年1月我們決定共結連理~能認識她真是老天爺賜給我最好的禮物。
 
我的堅持是對的,第1次接到單身銀行服務人員的來電,我就決定要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我參加了3天2夜的宜蘭太平山之旅,讓我認識了他,他的貼心和幽默,早己擄獲了我的心平常交談中,讓我更確定他就是我的白馬王子,去年秋天,決定終身相守~也希望尋求愛情的單身男女,一定要勇於追求,相信自己的眼光,也祝福大家能夠擁有美滿人生 。
 
第一次進來這裡是因為我跟男友兩地分隔、而且我也知道我倆因為家庭因素 沒有未來、我已等了他 4 年、 4 年的痴等。 因為好奇而進來、本想來讓自己充電上課、可是服務人員用過來人的心態叫我放下、放下才可以海闊天空、 在上課中、看到一個自視勝高的人 . 一直在看我、經過幾次的課程交流才知道 其實外表示騙人的。我老公其實是充滿赤子之心的 . 知道我的過去。想盡辦法的 陪我笑、陪我哭、陪我走過這一段。現在我的寶貝已經一歲了、我想謝謝所有讓我走出來的人,更謝謝單身銀行的紅娘^-^。
 
怎麼會那麼快結婚?? 身邊好朋友們羡慕的問,是不是我求婚,還是他主動?,我回答..都不是,而是我們共同想結婚,35歲工作忙碌的我,曾經有過想婚的念頭,但因為工作性質關係,始終無法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就醬子,年過一年,某一天,接到了單身銀行客服人員電話後,一切改變了,我參加了數十次的活動,活動中,仿佛就像回到學生時代的開心,人際關係越來越好,越來越有自信,就在一次的茶中會自我介紹當中,我被活潑大方的她深深吸引了,也在當下,勇敢努力的去嚐試追求,過程非常的順利,我跟她就像一見鍾情天生註定,就在雙方家庭祝福下完成了婚姻大事。
 
結婚真的很幸福,新婚的我們,對未來生活充滿希望,而再也不是孤單的一個人,外表稚氣但內心溫柔成熟的他,隨時呵護著我,倆人共同分享生命的喜樂,真的很謝謝單身銀行的服務人員,因為當初有你們的堅持,才能使我找到了屬於我的白馬王子,萬分的感謝!也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和她相差1歲,經過數次的安排,在某一天的下午茶時間,她終於出現了,在多次的活動約會下,我們逐漸信任對方,進而成為男女朋友,我想,是老天叫我們快點結婚吧~就在認識第6個月,相互的真愛承諾,他答應了我的求婚。謝謝單身銀行,讓我們找到了互相的真愛,至始覺得我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對。
 
第1次來到單身銀行裡,讓我燃起希望,因為工作外遇的我(工作狂),早己經沒有了愛情,也不曉得愛情的感覺是如何,我在單身銀行裡,遇到了嬌小可愛的她,我永遠記得我們見面的第1句話是" 要開始了嗎? " 從完全不熟悉到卿卿我我,朋友看了也都羨慕,就這樣子,老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了,緣份就是如此神奇...夢中情人,不是嗎?。

如果要選擇盲目的相親,還不如交給專業的戀愛秘書來幫您選擇適合您的另一半。

快點→ →  →
         不要讓屬於你的幸福溜走

晶彩生活‧男女聯誼→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5891878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德州樸客Online-全新玩法 獎金等你拿 保證獎金賽事全新開放
免費參賽,競技升級拿獎金 人數加值,彩池獎金步步升
 
最新樸客賽事:
每週一、四、六保証獎金$2,000錦標賽 
即日起,每小時加開新手免費錦標賽 
每週一、四、六保証獎金$2,000錦標賽 
每日新手免費錦標賽 

新手輪盤,比俄羅斯輪盤更刺激!
總值30萬,只要你敢,快來挑戰!
活動網址:
http://www.pking.com.tw/?member=5891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