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季節多變的天氣,就是微的皮膚再作怪的時候了~每次洗完臉後,只要20分鐘內不趕快做保溼的動作,微的臉就會開始發紅、發癢,而且超乾燥的,每天微花在塗抹保溼的保養品就可以摸上很久,只要你想的到的保溼的保養品,微幾乎都有,當然不外乎化妝水、精華乳、保濕乳液,還有保濕不外乎的~~面膜,甚至連洗面乳,微都要挑選有保濕功效的~

但是微發現結合化妝水、乳液、面霜三合一成效的保養品~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讓微超心動的,趕快爭取參加試用品的機會,之後~~~~當然是超期待收到試用品的啦!

微收到保養品後,迫不及待的拆開來,他的包裝超漂亮的!用ㄧ個透明的鑽石型盒子裝,是塑膠材質的,讓家裡有三個小孩子在奔跑的微家,不用怕會破掉而傷到小朋友!還超貼心的附上ㄧ個小湯匙,可以讓微去適當的量用,不用怕不小心用太多而浪費掉~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還有ㄧ張詳細的使用方法和富勒烯金鑽凝露的詳細介紹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微用了小湯匙挖取了一些在手上,雖然顏色黃黃的,但是質感是超透明!而且它沒有化學成分的味道(因為要讓各位水水看的清楚一點,所以微挖取的量有比較多,但是各位水水一定要視自己的情況取適當的量使用喔!)
下一張(熱鍵:c)
使用方法超簡單,只要把它輕輕推開來,使用方法說明上,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也建議各位水水,同時也可以往上輕推,這樣可以加強保護肌膚~~
回上一層(熱鍵:b)
看看使用後肌膚是不是明亮許多呢?!而且微在試用產品之前,是沒有塗抹任何東西在手上的喔!

感謝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給微這個機會可以試用這麼好的產品,讓微省了不少時間在做保濕的動作上喔!

COMMOSSA富勒烯金鑽凝露的詳細網址→http://commossa.shop.conn.tw/?member=af000016518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