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佈風水局、招來好姻緣

 

文/李招穎

在風水學中,對於日常生活的各項願望與需求,有許多分門別類與應用方法,像是財位,文昌位,貴人位以及其催吉化煞方式等等。其中,對於「感情」的部份,也是風水方位中,極其重要並特別被注重的一個位置,這個位置,我們稱之為「桃花方」,象徵情感、姻緣,以及人際關係,若處理得當,不僅能招來好運好緣,還能為感情生活與人際關係增溫加分,對從事必須時常與「人」接觸的工作來說也很有助益呢!因此,如何透過居家空間的佈局,讓自己「住」出好姻緣,就是本期我們要提供給各位朋友們的重點囉!

如何透過中國固有陽宅風水學,達到「桃花開運」的目的,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在一個家庭裡,整體格局與公共空間(如餐廳、客廳、大門等等)的佈局,影響的是全家人的運勢;若只想要增加個人桃花運,就只有從個人的房間裡下手囉!而若是與兄弟姊妹共用一個房間,或是租屋在外有室友的話,那就大家商量一下一塊移形易位,讓大家一起來旺桃花吧!

以下,我們將從幾個部分來分別說明「旺桃花」的基本注意事項。首先,在環境現況方面,先看自己臥房的外面有沒有以下的狀況:

1
、看外面是不是有尖銳、高聳或奇形怪狀的物體:這是一種沖煞,不利感情的發展。
2
、房門是否正對著大門或廁所門;若有的話也不利桃花。

 其次,再看臥房內的格局狀況:

1
、採光、通風、動線是否優良?越優良當然正桃花就越旺囉!
2
、在空間色調上不宜採用太過寒色系或冷色系(例如喜歡漆上黑色、藍色、暗綠色的油漆,或是採用這類色系的家具等等),最好以暖色調為主。用色時要注意五行的調和,不管是牆壁的顏色,或者是床單、衣櫃、桌子及各種擺設的顏色,都要看起來協調,不可太強調某一種色彩。
3
、床是否被房門、廁所門或鏡子沖到,若有沖煞會對阻礙桃花姻緣的發展。
4
、床頭有沒有靠牆壁?如果沒有的話,趕快移個位置!

以下,建議想要催旺桃花的朋友,不妨參考如下的擺飾方式:

1
、柔和的燈光。若房間原本都是白色的日光燈管,可以加裝黃色的燈、壁燈、立燈等燈具。採光不好的房間宜增加燈具,否則容易有陰煞或隱疾,如泌尿系統的問題等。若是房間平時就曬不到陽光,可以長時間打開房間的燈,避免陰氣更盛,最好選用燈泡為主以及圓形底座的燈具。

2
、可以放鮮花。紅色或粉紅色更好,千萬要保持新鮮,一有枯萎就馬上換掉,如果可以放在個人的桃花位上,再搭配良辰吉時擺放,保證效果加倍。

3
、時時在房間點花香味的精油、與播放柔和的音樂,讓房間成為最佳的桃花集散地。

4
、在房間點蠟燭,若是有香味的更好,特別是平常不見天日的房間更有強效。(請注意安全,別讓祝融把你的桃花林都燒個精光了!)
5
、擺放粉晶七星陣,有助於自己的魅力四射。

另外,也請檢查一下自己的臥房裡,有沒有以下這些「不利桃花」的擺設:

1
、尖銳、奇形怪狀的東西:例如刀劍、武器等。

2
、水族箱或過度潮濕的東西:會導致於房間的濕氣太重。

3
、過多的電器用品:例如在床頭擺設音響、電腦,任何需要插電的東西等等,會產生電磁波的干擾。

4
、過量的石頭、水晶、植物、玩偶:會容易讓你睡不好,甚至招來一堆爛桃花,在人際關係上容易招引一些不好的人靠近你。

5
、不要讓房間裡有異味,而且垃圾桶要每天清,儘量使用有蓋的垃圾桶;且不要在房間抽煙,套房式的房間要記得將廁所門關好,以免異味四散。

6
、保持房間的整齊清潔:髒亂的房間會有桃花,但絕對是一堆爛桃花。

7
、避免在床上吃東西:會招引不潔、蚊蟲,不只會產生殺生的問題,更因為在床上吃東西通常是躺著吃,不利健康,導致身體磁場不佳。

8
、不要放空罐或是空花瓶在房間裡:會吸納到不好的氣,招引來爛桃花。最好用報紙或者紙箱將它包起來,以防萬一。

9
、沒有對象的人不要睡雙人床:更會讓你孤枕難眠,難找到另外一半。

10
、不宜打地舖:睡在這樣的床上,感情會不穩定;也不要睡在沒有床腳的床上,床底下盡量保持通風、乾淨,不可堆積雜物。

接下來,我們再針對「未婚」、「已婚」、「外遇」等三大狀況,分別說明「桃花開運」與「斬爛桃花」的風水佈局方式,供各位參考。

狀況一:單身男女(現在還沒有特定對象,想給自己增加一點機會的!)

在風水方位中,「桃花方」指的是根據每年值年九星入中?後,順飛順佈的原則,來看看掌管桃花的「四綠木星」落入哪個方位,來判斷當年的流年桃花位,這就是「流年桃花位」;而除了流年桃花位之外,每個人也有所謂的「本命桃花位」,朋友們可以利用下面的附表一及附表二,來查詢2007年的流年桃花方位、或者是每個人個別的桃花方位,來巧妙佈置。

應用方式與注意事項:


1
盡量避免在這位置上設置廁所以及垃圾筒。
2
此一方位一定要保持整潔,不得髒亂,不得擺放重物(例如衣櫃之類的)。
3
在此一方位上放上粉色系或紅色系鮮花,有催旺桃花之能量(但枯萎後必須立即換掉)。
4
擺設粉晶或是「咕嚕咕列佛母寶瓶」亦有良好之功效。
5
個人之桃花方位切忌沖煞以及髒亂。

孤枕難眠的日子不好過,偷偷買花送自己的情人節更是難捱,眼巴巴看著死黨們個個成雙成對,徒留自己形單影隻;想上網尋找一片春天,又怕遇到騙財騙色的登徒子,不然就是成群恐龍追在背後跑!更糟糕的是,好不容易遇到個好對象,卻總是「他愛我我不愛他」,或是「我愛他他不愛我」,剝光了滿園花瓣也沒用!別再心煩囉,只要把自己每天的臥室整理乾淨,再經過上述這一番簡易風水佈局,換換布置、換換心情之後,相信很快就會讓你桃花朵朵開,找到生命中最燦爛的春天囉!


你找尋的春天在這裡!請點入參加活動 ↓


 http://www.mylover.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16518




           
                   
 
『微的網路商店』還有更多精選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