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日期:2010/01/17 11:36  

今天天氣晴朗穩定,各地高溫與昨天差不多,除了東半部跟台北有短暫雨的機會,桃園以南陽光露臉,中南部白天比較暖和,預估這波東北季風明天減弱,氣溫逐漸回暖,好天氣會一路維持到星期四,預估週四以後,又有鋒面與冷空氣陸續報到,又會轉為濕冷天氣。(陳奕華報導)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東半部與台北地區雲量偏多,斷斷續續會有一些下短暫雨與機會,不過桃園以南天氣則屬於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各地溫度跟週六差不多,北部及東北部20度,中部及東部地區22到23度,南部及東南部地區約24、25度,雖然中南部陽光露臉,白天明顯暖意,不過日夜溫差大,達到8到10度左右,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伍婉華說:「溫度上,北台灣溫度還是比較涼,高溫與昨天類似,中南部地區的溫度與昨天類似,白天比較暖,中部地區高溫大約23度、南部25度,但是中南部日夜地區溫差比較大,我們預估這波東北風明天減弱,各地溫度明天稍微上升,星期二到星期四白天各地溫度將更為暖和。」

 

氣象局預估東北季風星期一減弱,天氣回暖,東半部雲量偏多,有短暫雨的機會,到了星期二溫度回升更明顯,北台灣白天高溫有機會上升到26度,中南部28度,穩定的天氣將持續到禮拜四白天,晚上受到鋒面通過影響,再加上禮拜五禮拜六緊接而來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各地溫度下降,北部、東北部跟東部降雨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