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相美、王昶閔、曾韋禎、徐夏蓮/綜合報導〕台北市五歲郭姓女童上月十九日接種諾華藥廠的新流感疫苗,五天後右眼紅腫,無法閉合,左嘴角上揚,喝水必須用吸管,醫師診斷為右臉顏面神經麻痺,迄今入睡前得在右眼貼膠帶,才能閉合,喝水頻漏水,醫師更直言,郭姓女童是「不幸的三成」,未來仍有漫長治療路。

 五歲童 右眼無法閉合

 郭父昨天細數近一個月自行帶女兒求醫的經過,想到女兒一輩子可能無法復原,他以「絕望」形容心情。他透露,女兒看了三、四名醫生,均為專科權威,但每人建議療法、類固醇劑量都不同,讓他無所適從。

郭父表示,台灣施打的為歐規諾華疫苗,他上網查了七小時發現,European Medicines Agency有一份資料顯示,paralysis(麻痺)為施打疫苗的副作用之一,儘管「小於萬分之一,非常罕見」,然而,台灣提供給家長的同意書卻載明,證據顯示,多發性神經病變等相關神經症狀與接種流感疫苗無關。

 郭父說,女兒個性活潑好動,喜歡跳舞、唱歌,打了疫苗隔天卻像洩了氣的皮球,隔了三天(廿二日),臉頰開始刺痛,廿四日右眼紅腫、左嘴唇微翹,奔走多家醫學中心,確診為右臉顏面神經麻痺。右眼無法緊閉,約有○.三公分距離,看得到黑眼珠,經過一個月治療,距離縮短為○.一公分;原本上揚的左嘴角逐漸垮下,喝水還會漏水,講話也會漏風。

 針對此案,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柯建銘聲援指出,疾管局教育所有施打單位堅稱任何不良反應皆與疫苗無關,要求公布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的名單及發言內容。

 疾管局副局長周志浩強調,沒有向接種單位下指導棋,一旦有民眾提出救濟申請,由獨立運作的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查。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召集人、長庚兒童醫院院長林奏延表示,審議小組不隸屬政府機關,由醫療人員、法界、消費者代表組成,疾管局官員僅列席。審議小組成員透露,接種疫苗後出現顏面神經麻痺,是所有審議案件中爭議最大的,初步認為與疫苗無關,但我國與英國都已展開流行病學研究。

 孕婦打完 胎死腹中

 此外,台中市衛生局說,中市有位懷孕十週又三天的婦人申請救濟,表示十四日到東區衛生所打完新型流感疫苗後,十九日產檢已無心跳,這是她的第三胎,前兩胎是女兒,這胎懷了兒子,沒想到竟然胎死腹中。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3/78/1xgst.html

其實不一定得施打新流感疫苗,還有更好的方法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新聞證實 矽世代護手噴霧含奈米矽土 有效殺死H1N1病毒

 



現在天氣反覆不定、忽冷忽熱,這個時候H1N1病毒最容易互相傳染,

根據教育部截至十月三十日的統計,全台有五一六所學校、一一○九個班級停課,

影響超過三萬名學子,其中以國小的停課數最多;

類流感患者,有超過九成罹患的是新流感,以台北區的感染者最多。

至今台灣的新流感疫情已造成27例死亡,完善的防疫工作是相當重要的!

您還在使用求心安,但無法真正有效的抗流感產品嗎?

選擇矽世代護手噴霧,不只心安 ,而且真正有效!



  採用從精選的特殊火山灰膨潤土中提煉出的 Sistyle nsp+TM 天然奈米矽土,加入護膚配方具柔順皮膚、保濕滋潤皮膚、潔淨皮膚的天然特性及強力特殊抗菌作用功能,Sistyle nsp+TM 微細的成份能直接深入毛孔細縫及毛孔中清除汙垢,達到徹底洗淨及抗菌作用,Sistyle nsp+TM 無重金屬、漂白劑成份,且完全不含酒精成份之配方,能避免酒精造成皮膚的負擔。

  Sistyle nsp+TM 的另一特性為無毒、無臭味、無污染、溫和不傷肌膚、可直接噴於手部後充分搓揉讓肌膚保持潔淨,可於皮膚外表形成保護層,提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同時具有護膚之功效。

  根據Block SS,推論試驗物質(矽世代奈米矽土)亦具有抑制黴菌與病毒如流感病毒、部分腸病毒、SARS病毒、腺病毒、AIDS、皰疹病毒等能力。

北市衛粧廣字第98060139號/本產品已投保明台產物保險之產品責任險

以下內容擷取自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14/17/1syqa.html

  針對市售抗菌商品,專家表示消費者宜採購非由業者單獨宣稱成效,而是經檢驗單位証明能真正殺死H1N1病毒的商品。並建議採購防疫商品時應注意三點原則,防疫產品安全性、售價合理性與效果持久性。

  根據最新資料指出,「矽世代奈米矽土」與「台大病毒崩」是目前國內唯一通過世界級檢驗機構證實,能真正有效殺死H1N1新流感病毒的創新防疫技術。

  矽世代研發部則指出,奈米矽土能安全殺死H1N1新流感病毒的主要原因,在於由天然黏土中淬煉出的「奈米矽片」,平均每一片奈米矽片表面約有20,000個永久性負電荷,可吸附病毒,有效阻止病毒之DNA複製,而病毒的結構一但遭到破壞,對氧無法產生正常代謝作用,自然無法繼續生存及複製,達到防疫功能。

  奈米矽片強大的吸水特性,能緩慢的釋放出所含水份,提昇肌膚的保濕鎖水時間。這點和化學性殺菌藥物不同。「矽世代奈米矽土」克服化學性殺菌機制易刺激肌膚等問題,目前已通過世界級檢驗單位證明可殺死H1N1病毒,有完整科學檢驗證明24小時長效抑菌率仍可達100%,即使在高濃度下對人體細胞也無毒性,兒童或體質敏感等民眾使用上更加安全無虞。


【Sistyle nsp+TM(天然奈米矽土)與其它抗菌劑之比較】

【如何有效達到抗H1N1個人防護使用方法】

*每回洗手後,依照上述方法重複使用可確保周密安全防護。

*一般口罩可於外層輕噴抗菌999護手噴霧,百分百提昇口罩防衛能力。




【居家生活防護使用方法】

*直接將矽世代抗菌999護手噴霧噴灑於家庭傢俱、幼兒玩具、桌椅、各種開關、門把、門簾等、可防止各種病毒滋生、存活。

*冷氣機使用前將矽世代抗菌999護手噴霧噴灑於冷氣機出風口及過濾網,可將各種病毒隔絕在外。

*車輛使用前請先將矽世代抗菌999護手噴霧噴灑於車輛門把、車內空間、方向盤、機車手把、安全帽等常接觸之處。

【公共空間防護使用方法】

可用大型噴霧槍將矽世代抗菌999護手噴霧輕噴於門窗手把、樓梯扶手、辦公桌面、電腦鍵盤、滑鼠、電梯按鍵、電話機、各種開關,可避免因間接接觸而感染。



矽世代護手噴霧擁有多項促銷組合,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100ml個人用抗菌999護手噴霧
$120


500ml抗菌999護手噴霧
$480


1000ml抗菌999護手噴霧
$850


安心熱銷組500ml四瓶
$1820


環保補充組1000ml二瓶
$1615

 

全家安心組
$1830

 

團體特賣組
$2660

 

國泰民安佛心組
$4500



【想了解更多矽世代請點我】

更多精選好康→ 『微的網路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