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廣更新日期:2009/12/16 08:35  

中央氣象局凌晨2點10分發布大雨特報指出,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今天基隆北海岸及北部地區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強烈大陸冷氣團今天南下,溫度明顯下降,中部以北、東半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為有雨的天氣,南部山區也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其他地區雲量增多。

 

明天起強烈大陸冷氣團籠罩全台,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北部、東半部及澎湖、金門、馬祖仍為有雨的天氣,中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週六(19日)起受寒流影響,各地將持續冷到下週一(21日),北部及中部低溫更只有9度左右,提醒您注意保暖,使用熱水氣或瓦斯爐,注意室內通風,農漁養殖業也要嚴防寒害。

 

在氣溫方面,低溫:北部、中部及東部13到14度,南部17度;高溫:北部16度,中部及東部23到24度,南部26度;外島則是8到21度。

 

陸上及海上強風特報:受東北季風增強影響,今天起台灣沿海地區及恆春半島將有8到10級強陣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