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健康打造美麗,也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健康新感受!純鈦精湛工藝,盡在『日本羽鈦』



關於我們:


純鈦商品的優勢:
純鈦商品非常的 ,只有鐵的百分之六十,且金屬色澤穩定不氧化,非常適合男性配戴上山下海遊玩。因此本公司有相當廣泛的年輕男性顧客層。且純鈦保溫效果佳,與不鏽鋼相近卻比鋼輕多了,因此配戴時有很好的保溫效果,可參考本公司的體溫圖,手指在配戴戒指後有局部的溫度上升。此外純鈦金屬有極佳的穩定性,比純銀純金還要好,因此在醫療上有諸多應用,若有對金屬過敏的人可考慮配戴純鈦飾品,較純金純銀更不容易引起皮膚的金屬性過敏。

Leger日本羽鈦的商品優勢:
完全日本製、純鈦純鍺也是在日本當地焠煉,由日本設計師設計的純日本鈦鍺品牌。品項多樣化,質感佳,沒有市面上常見中國製鈦鍺飾品的粗劣感,戴起來輕盈舒適又高雅。台灣百貨專櫃諸多設櫃,微風廣場、SOGO、新光三越皆有專櫃設置。



去看看『日本羽鈦』:http://www.titan.com.tw/titan/?member=af000016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