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更新日期:2009/10/30 06:35

  

兄弟象連續兩天共有十名球員遭到約談,包括被聲押後無保開釋的王勁力、吳保賢,以及29號被約談後裁定交保的五名球員買嘉瑞、李濠任、黃正偉、朱鴻森,都遭到聯盟禁賽停薪處份。

 

至於兄弟象隊的存續問題,領隊洪瑞河表示,家族已經開會討論,目前尚未做出結論,不過確定應該不會與曹錦輝續約,總教練兼投手教練中入伸責無旁貸,因此,也不會再和他續約。而象隊原訂11月1號要進行的秋訓計畫已經暫停,球團的招商計畫也暫緩進行,球團運作幾乎停擺。

 

象隊在這兩天共有曹錦輝、李濠任、柳裕展、王勁力、吳保賢、汪竣泰、買嘉瑞、朱鴻森、郭一峰、黃正偉等十人遭檢調約談,其中王勁力、吳保賢聲押後無保開釋,買嘉瑞、李濠任、黃正偉、朱鴻森與郭一峰等五人被交保候傳。洪瑞河表示,相關球員都先依聯盟規定處理,不過交保不代表他們認罪,也不能排除是先前遭到開除的莊宏亮,刻意要報復兄弟象隊,他會再進行了解。洪瑞河今晚將集合全隊球員說話,是否會有重大宣布,備受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