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驚悚!麥可傑克森驗屍報告外洩 禿頭超瘦跟骷髏無異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06/29 15:29 記者朱錦華課/綜合報導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驗屍報告外洩,透露出駭人細節。報告中指出,麥可本人已經瘦得不似人形,跟「骷髏」無異。

 身高5呎10吋(178公分)的麥可,由於長期厭食的結果,他死時體重只剩下37公斤!據了解,多年來他都只吃一小餐。解剖後發現他的肚子裡沒有食物殘餘,只有一堆藥丸。

 實際上來說,他已經禿頭。頭上只有稀疏的短毛。所以,他平常都是戴著假髮。他的左耳旁禿掉一大塊,應該是他在1984年替百事可樂拍廣告時,意外被火燒傷造成的結果。

 因為實施CPR急救,讓他斷了四根肋骨。他的兩邊膝蓋膝都有不明原因的燒傷。背部有新的傷口,顯示他最近曾經發生摔傷意外。

 他的臀部、大腿與肩膀滿佈針孔,應是他長年施打止痛劑遺留下來的記號。據了解,多年來他每天都要注射3次止痛劑。

 此外,他的臉部留下多次整型的痕跡;他至少動過13次整型手術,佈滿縱橫交錯的開刀痕跡,他的鼻樑已經沒了。鼻子右邊也塌了一大塊。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一個人的身體如果搞成這樣,只能用體無完膚來形容吧~~
真的有驚悚到............

 

覺得自己最近很衰?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幫你通通實現!
無論你是信什麼的都有哦!國內外的什麼神什麼教都有喔!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