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國報章雜誌爭相報導,連在網路上也是討論最熱烈的保養品



 SKIN79 鑽石粉紅BB霜 (三瓶)  
4/19好康★破盤殺!
SKIN79 鑽石粉紅BB霜 (三瓶)
  • ★只上薄薄一層就OK!透出如鑽石般的光澤!
  • ☆輕薄透亮的裸妝秘訣!韓國底妝銷售冠軍品牌!
  • ☆瓶蓋吊環設計可以當吊飾!隨身攜帶更方便唷!

點我看更多保養下殺商品^^

 

 

 

 

 

 

 

商品規格
■品牌:SKIN79
■產地:韓國
■容量:5 ml x 3 瓶
■英文名稱:THE PRESTIGE BEBLESH BALM
■保存期限:三年
■請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若有過敏或不適現象,請即刻停止使用。

■使用方法:
1) 基礎保養後,使用於粉底階段
2) 取適量使用於全臉,依序塗抹於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3) 再用指腹或海棉輕輕推勻即可

■瓶蓋處作吊環設計,可當吊飾使用,隨身攜帶更方便唷!

■本商品為私人消耗性產品,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退貨。
點我看更多保養下殺商品^^



上面的你都不喜歡沒關係… 【點我看更多】


如果你喜歡網路購物,一定不能錯過「集點王
錯過了,一定會是你的
大損失!尤其是在這個這麼不景氣的社會,省一塊錢就是賺一塊錢!
集點王旗下有例如Shopping99日本怪獸博客來書店乙夢葉銀飾網...等等高達40多家的網路廠商,
集點王來這裡消費,就可以累積紅利點數而且累積速度會比信用卡還快哦!
不知道紅利點數可以做什麼?
累積的紅利點數,可以拿來換現金或是換取高價的商品
而且加入一點也不麻煩,只要填寫E-mail就好,趕快
點我註冊吧!還不清楚的 點我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