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新選擇 風味獨到香蕉巧克力捲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9/03/24 19:15 范銘偉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銘偉】

 

  團購美食近年來成為美食愛好者的蒐尋指標之一,除了在網路平台上分享吃到美食的喜悅之外,也讓更多人可以認識到全台灣廣受饕客推薦的名店。

 

 

 

  位在台南市北門路一段的台灣茶奶茶,近期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團購熱潮,除了有獨特風味的招牌奶茶以及多種茶飲之外,同時也是一間4℃冷藏現切蛋糕專賣店,讓消費者在台灣也能吃到日式口感的西點蛋糕。

 

 

 

  店內在團購產品中最暢銷的香蕉巧克力捲,以法國進口巧克力製作成的蛋糕體,搭配台灣本產高品質的高雄旗山香蕉,加上法國進口的鮮奶油,巧妙地融合了巧克力的香濃與香蕉的鮮美,絕佳的完美口感,是店裡的超人氣團購商品。

 

 

 

  另外享用美味蛋糕之餘,來到店裡不妨也可來上一杯「招牌奶茶」,選用印度進口球狀葉種紅茶沖泡並加入進口鮮奶,裡頭完全不加奶精及冰塊,濃郁的奶香味,與美味的西點蛋糕形成絕佳組合。(攝影/范銘偉)

 

 

 

台灣茶奶茶‧專屬版面介紹:http://062111555.travel-web.com.tw/

 

台南前站商圈:http://700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