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i*極纖細!復古漆皮楔形美鞋*SEXY黑  Grace gift柔美序曲~小女人後緞帶漆皮低跟鞋 粉  【ANGELA】Miu Miu風!V口尖頭高跟鞋(黑)
 
★買就送200購物金
*amai*極纖細!復古漆皮楔形美鞋*SEXY黑
  • 限量預購.03/24出貨
  • 超級激賞美鞋!無可挑剔的弧形鞋身與楦頭設計
  • 拉長身形比例,視覺立刻減輕3公斤的極纖細感!
  • 高度適中的木紋楔形鞋底,洋溢早春輕盈感
 
★買就送200購物金
Grace gift柔美序曲~小女人後緞帶漆皮低跟鞋 粉
  • 柔美重點甜力蝴蝶美結~
  • 好看小尖圓楦型+中低跟設計
  • 無疑是女孩心目中的完美實搭鞋款!
 
★買就送200購物金
【ANGELA】Miu Miu風!V口尖頭高跟鞋(黑)
  • 名模招牌V楦+超高跟,美腳度無上限!
  • 閃亮、純色、豹紋等全系列7款,通通忍不住Get!
 KAZANA性感甜誘~華麗蝴蝶結露趾跟鞋 黑  AIR SPACE★全真皮鉚釘流蘇靴-焦糖深咖  AIR SPACE★全真皮鉚釘流蘇靴-甜美棕
 
 
★買就送200購物金
KAZANA性感甜誘~華麗蝴蝶結露趾跟鞋 黑
  • 華麗絕美登場!!
  • 性感瞄準度100%的SEXY設計~
  • 高根設計一穿上就展現甜膩誘人的美腿造型!
 
3/9~3/15週慶5折商品
AIR SPACE★全真皮鉚釘流蘇靴-焦糖深咖
  • 全真皮設計透氣舒適
  • 波希X搖滾的MIX也可以甜美可愛
  • 今年秋冬必敗百搭基本款!
 
3/9~3/15週慶5折商品
AIR SPACE★全真皮鉚釘流蘇靴-甜美棕
  • 全真皮設計透氣舒適
  • 波希X搖滾的MIX也可以甜美可愛
  • 今年秋冬必敗百搭基本款!
 AIR SPACE★甜美簡約素面平底靴-簡約黑  AIR SPACE★甜美簡約素面平底靴-優雅卡其  AIR SPACE★繽紛糖果系~MIU MIU風蝴蝶結涼鞋-白
 
3/9~3/15週慶5折商品
AIR SPACE★甜美簡約素面平底靴-簡約黑
  • 許瑋甯甜美穿搭
  • 秋冬就是要擁有一雙百搭的平底靴款!
  • 抓皺設計腿型超修飾
  • 柔軟的皮料+內裡刷毛設計穿起來好溫暖好舒服
 
3/9~3/15週慶5折商品
AIR SPACE★甜美簡約素面平底靴-優雅卡其
  • 許瑋甯甜美穿搭
  • 秋冬就是要擁有一雙百搭的平底靴款!
  • 抓皺設計腿型超修飾
  • 柔軟的皮料+內裡刷毛設計穿起來好溫暖好舒服
 
限量預購.03/23出貨/VIVI雜誌
AIR SPACE★繽紛糖果系~MIU MIU風蝴蝶結涼鞋-白
  • 俏麗MIUMIU蝴蝶結散發甜美指數100%
  • 浪漫雪紡紗花展現甜美穿著
  • 活潑可愛的顏色打破一成不變
 *CHIU*甜美x復古味~點點多層次感高跟鞋-黑  *CHIU*甜美x復古味~點點多層次感高跟鞋-粉紅  *CHIU*甜美x復古味~點點多層次感高跟鞋-黃
 
Ray雜誌推薦/春鞋搶先上市!
*CHIU*甜美x復古味~點點多層次感高跟鞋-黑
  • 繽紛春味的迷人好心情!
  • 復古風情滿載春夏搶先引爆
  • 纖細迷人的性感鞋跟大膽擄惑他的目光
 
Ray雜誌強推/春鞋搶先上市!
*CHIU*甜美x復古味~點點多層次感高跟鞋-粉紅
  • 繽紛春味的迷人好心情!
  • 復古風情滿載春夏搶先引爆
  • 纖細迷人的性感鞋跟大膽擄惑他的目光
 
Ray雜誌強推/春鞋搶先上市!
*CHIU*甜美x復古味~點點多層次感高跟鞋-黃
  • 繽紛春味的迷人好心情!
  • 復古風情滿載春夏搶先引爆
  • 纖細迷人的性感鞋跟大膽擄惑他的目光

(你有滿口的黃牙嗎??????)
下面這一個是網路超熱門跟超神奇的美白貼片
很簡單的一句話:方便,隨時隨地,輕鬆就能讓你的牙齒快速白回來
我每個月這樣介紹,
一個月下來也有很多人買至少累積十幾隻以上
可見得這是真的很有效 而且才只要NT$1280元,
你去牙科美白就不止這個價囉!!
(所以歡迎
點圖看更詳細的介紹 保證只要NT$1280元)



我相信很多人都怕小強,也就是所謂的蟑螂
我承認我也會怕!!!  
之前看到一篇有人睡覺睡到一半鼻子很癢去看醫生
然後從鼻子裡夾出小強的報導
就讓我真的是噁到不行!!!  
尤其我怕夢到吃大餐 早上起來嘴角有隻蟑螂腿的情形發生
你也知道市面上所謂知名的蟑螂藥 大部份廣告打越兇就感覺越沒效
頂多一個月看不到蟑螂 過沒多久又重新再看他橫著大街到處走了
不過我有一家開早餐店的好友跟我介紹一家網路上口耳相傳的蟑螂藥
他說大約一次放上去半年以上都看不到蟑螂喔!!!!
然後我就試著放上去 果然到現在(三個月了)還沒看到一隻蟑螂
所以我建議如果你也會怕蟑螂的話 可以給他一次機會放看看
而且現在買五送一喔 又免運費 送禮自用二相宜呀!!!
(這個月就有人買了五支以上了 所以我想是口碑很好的關係!!)
歡迎你點下面的圖進入更詳細的介紹跟購買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